注册

王馨平回应穿性感服装遭投诉:已看开,勇于尝试就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馨平早前在慈善节目以超性感打扮演出,惹来不少评论。昨日她现身某活动时,明显穿得保守许多。对于网友们评论,王馨平解释说:“作为艺人歌手,站在舞台上愿意作出新尝试,我想现在有

王馨平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馨平早前在慈善节目以超性感打扮演出,惹来不少评论。昨日她现身某活动时,明显穿得保守许多。

对于网友们评论,王馨平解释说:“作为艺人歌手,站在舞台上愿意作出新尝试,我想现在有人会相信了,但私底下会比较低调”。表示了自己勇敢做出新尝试后,王馨平还表示:“性感不一定要露,要依据舞台设计,再作出创意和表演,我好愿意继续试”。

性感的打扮,她说朋友们都觉得挺好的,但也明白很多事做出来会有双面性,有正、负面意见,这是大家的言论自由。

至于收到多宗投诉,她说:“有人和我讲,应是接到家长投诉,对家长意见要尊重。自己没为此事不开心,因为每件事不可能取悦所有人,这道理我是明白的,我都看得好开。其实之前都穿过类似的衣服,这次无意却引来大家很多讨论,我都有些不好意思。老公见到我这身打扮醋意大发,我觉得是好事”。又指老公没说不准她性感,但会尊重其意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