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异星觉醒》被赞科幻惊悚高水准 北美将上映引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索尼出品的太空惊悚科幻巨制《异星觉醒》将于近日北美率先开画。这部电影日前作为压轴影片亮相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收获不少好评,被赞是近年来科幻惊悚电影的最高水准之作。 故事走向意想不到,扣人心弦,火星神

国际版海报

由索尼出品的太空惊悚科幻巨制《异星觉醒》将于近日北美率先开画。这部电影日前作为压轴影片亮相美国西南偏南电影节,收获不少好评,被赞是近年来科幻惊悚电影的最高水准之作。 故事走向意想不到,扣人心弦,火星神秘怪物侵袭空间站,宇航员命悬一线,惊险又刺激。

目前,烂番茄与IMDb两大权威网站开放评论后,《异星觉醒》烂番茄新鲜度维持在88%,平均分7.3分甚至已经超越了惊悚大片《招魂》,是科幻惊悚片中的最高水准,堪称“今年最不容错过的好莱坞大片”。《综艺》网站影评人表示:“《异星觉醒》巧妙的拍摄手法令观众胆战心惊,而当角色们开始变得愚笨时整个电影更刺激了,这也是影片值得骄傲的矛盾之处,它展示了人类即将灭绝的可能性。”而《播放清单》影评网则直白地表示“《异星觉醒》精简,吓人”。从IMDb上的影评也可以看出,影评人们认为《异星觉醒》是一部不同于常规科幻电影的惊人之作,是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的最佳作品,主演瑞安·雷诺兹也贡献了一场非常人性化的出色表演。

众主创惊喜现身

“来自火星的神秘生命体”的设定一听就勾起大家的好奇心。《异星觉醒》由真实事件启发,国际空间站小组的成员被委派了一个样本试验的任务,对象是从火星探索任务中带回的可能证明地球外有生命存在的单细胞组织,他们试图唤醒它,然而故事急转直下,这个单细胞组织将会变成什么,是一个无人能知晓的秘密。有幸先睹为快的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紧张又刺激神经的影片,故事走向一直在发生变化,火星生命在真实环境下的惊悚感让我毛骨悚然。”

“你所面临的情况直接关系到你的船员与地球居民的安全”,本片顾问之一太空和急诊医学专家方凯文博士对宇航员们所面临的处境阐述道。从某种程度上说,《异星觉醒》不是纯粹依靠想象的科幻大片,它的故事依托于人类对火星多年来的探索结果。该片导演丹尼尔·伊斯皮诺萨曾说,2015年NASA在火星发现液态水,证实火星上是可以存在生命的。 影片无论从故事还是后期制作都力求真实感,目的就是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这一切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就要发生。

导演与两位男主演合影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丹尼尔说的“不久的将来真的会发生”并非空想,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北京时间2月23日宣布了一项重大发现,在距离地球40光年距离的一颗小恒星周围有七颗类似地球的行星围绕。令天文学家振奋的是,基于这七颗行星和恒星之间的距离,这个新的星系中很可能存在表面温度适宜生存,并且具备水的一颗或多颗行星,这也意味着天文学家们可能会发现外星人存在的确凿证据。

《异星觉醒》由杰克·吉伦哈尔、瑞安·雷诺兹、丽贝卡·弗格森等好莱坞当红炸子鸡担纲主演,三人首度组合颇受好评。 老吉和“贱贱”擦出的火花让观众荷尔蒙爆发,肾上激素指数持续升高。另一位女性宇航员丽贝卡·弗格森则被赞是《异星觉醒》中的头脑担当,不只是美艳动人的“碟女郎”,她的美貌与智慧从未让人失望,而与神秘外星生物的精彩对手戏更让人拍案叫绝。

除了超强阵容,《异星觉醒》的幕后制作团队也非常优秀。该片由曾制作过《星际迷航》《侠探杰克》《碟中谍》等经典影片的天空之片公司制作,《僵尸世界大战》《拯救大兵瑞恩》《变形金刚》等电影制片人伊恩·布莱斯担当制片,《死侍》编剧略特·里斯和保罗·韦尼克操刀剧本。相信在这种强大的阵容下,影片也会收获良好的口碑以及不俗的票房表现。北美率先开画后,中国内地亦有望引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