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版赫敏!艾玛·沃特森弟弟身高1米8颜值爆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如今26岁,她还有个小3岁的亲弟弟艾力克斯·沃特森(Alex Watson)。艾玛曾带着弟弟出席首映会,当时身

艾玛和弟弟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如今26岁,她还有个小3岁的亲弟弟艾力克斯·沃特森(Alex Watson)。艾玛曾带着弟弟出席首映会,当时身旁的这个帅小伙引起许多关注,后来大家才发现是她的弟弟。现在她的弟弟外型更为成熟,和她的神韵也越来越像。

早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首映会,艾玛·沃特森就曾带着年仅8岁的弟弟出席,当时两人都还很稚嫩可爱,时隔10年姐弟俩合拍广告,外界才发现不仅童星艾玛没有长残,连弟弟也是一名又高又帅的模特儿,181cm的身高加上俊秀的脸蛋,让他开始备受瞩目。

艾玛·沃特森的弟弟

再过2个月将满24岁的艾力克斯外型越加成熟,神韵也和姐姐艾玛越来越像,姐弟俩一个女神、一个男神级的外貌被粉丝赞“一家神基因”,不过也有人笑说,弟弟根本就是“留了胡子的艾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