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筝团申城诠释现代古筝丝弦筝韵 撩动春天的声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3月25日,青春靓丽的“Solo筝团”将于上海城市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她们将以激情与热情为聆听者诠释现代古筝艺术的丝弦筝韵。“Solo筝团”由

Solo筝团

2017年3月25日,青春靓丽的“Solo筝团”将于上海城市剧院举办专场音乐会,她们将以激情与热情为聆听者诠释现代古筝艺术的丝弦筝韵。

“Solo筝团”由王伊、叶思阳、张娴三位上海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组合而成,乐团风格兼具传统与现代,形式多样,独奏、重奏均信手拈来。为了能够更好地彰显乐团演奏风格,此次演出在选题与设置上也是精心筹备与策划,《莲动》《如梦令》《渔舟唱晚》《森林狂想曲》……不仅有组合委约的多部重奏原创与改编作品,更将传统风格与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以她们独特的理解去诠释现代筝乐的魅力。

三位青年古筝演奏家不仅技术娴熟,并且拥有丰富的演奏经验,为了筹备此次音乐会三人更是不遗余力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愿为观众们奉献一场别开生面且难忘的演出,不仅希望观众们既能够从中感受一场相对高规格的古筝示范演奏,同时又能够从中领略筝乐带来的魅力与快乐。

对于“Solo筝团”而言,此次音乐会是筝团迈出发展的第一步,未来她们会以更加灵活、多变的形式为观众呈现喜闻乐见且兼具创新的筝乐作品,立足传统演绎的同时,也会加强古筝与现代音乐的结合,去进行更深层次的艺术探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焦兰杰 PK074]

责任编辑:焦兰杰 PK07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