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韩红霸气支招迪玛希:你是歌王看好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迎来终极淘汰赛,由于本场竞演结果直接关系到决赛人选和突围赛名额,因此无论首发或是逆战歌手都是严阵以待。据悉,于上期节目成绩&ldqu

迪玛希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本周六晚22:30迎来终极淘汰赛,由于本场竞演结果直接关系到决赛人选和突围赛名额,因此无论首发或是逆战歌手都是严阵以待。据悉,于上期节目成绩“回暖”的迪玛希本周将带来一首个人原创曲目,备战期间,他幸运获得了韩红、黄绮珊这两位高音界大前辈的指点,而当迪玛希提起赛前的紧张,韩红更霸气安慰:“你是歌王看好的人!”

迪玛希

随着节目一期期的热播,迪玛希从最初的“零资料”鲜肉变成了如今国民度甚广的“进口小哥哥”。迄今为止,不负“黑马”称号的他九次演唱、七进前三,俨然已经展露出少年王者的风范。可即便是足以被称为“场上最佳”,面对本周最后一场常规赛的淘汰,他依然谨慎有加,以防在这临门一脚出现纰漏。幸运的是,在日前备战之时,迪玛希几乎是同时收到了韩红、黄绮珊两大女高音的问候,早有经验的两人分别向他分享了冲进总决赛的“秘诀”。其中,作为《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韩红首先对迪玛希的选曲作了一番了解,而后很有把握地表示:“展现你的霸气,格杀勿论!你是歌王看好的人!”不同于她的霸气直言,黄妈则是循循善诱,建议迪玛希在被暴涨的人气包围的同时,能保持初来舞台的状态和心态,不要被外界的声音左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