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女星水原希子晒素颜出浴照 获粉丝盛赞(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兼模特水原希子3月22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水原上传了一张头上裹着毛巾、身穿浴衣在酒店房间里随意躺着的照片,粉丝们纷纷称赞“好可爱”。在刚刚结

水原希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兼模特水原希子3月22日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水原上传了一张头上裹着毛巾、身穿浴衣在酒店房间里随意躺着的照片,粉丝们纷纷称赞“好可爱”。

在刚刚结束播放的《谎言战争》(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中,水原饰演主人公一之濑浩一(草剪刚饰演)的搭档十仓遥。Instagram显示的位置是香港五星级酒店,水原在照片上标注“我房间的漂亮壁纸”,而她就在壁纸前面随意躺着。

照片下面粉丝们纷纷称赞“希子你好可爱!”“素颜?还这么美”“太可爱了!”“希子真是好漂亮啊!”“壁纸很可爱,希子好性感!”等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