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可变霸道总裁 《饭饭男友》遭质疑:难道不喜欢女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新一期《饭饭男友》上线,古装男神马可化身柔情霸道总裁。节目中以第一视角带观众体验了一把办公室秘密恋情。听到恋爱对象是马可时,现场女嘉宾和观众尖叫声一片。曾在活动中遇到过马可本人的柳岩,表示对他的

马可

昨日,新一期《饭饭男友》上线,古装男神马可化身柔情霸道总裁。节目中以第一视角带观众体验了一把办公室秘密恋情。听到恋爱对象是马可时,现场女嘉宾和观众尖叫声一片。曾在活动中遇到过马可本人的柳岩,表示对他的颜值印象非常深刻:“本人非常帅,皮肤很好,五官很深邃,属于本人比上镜还好看的男艺人。”而曾经一起录制另外一档综艺节目的鬼鬼也表示,对马可的印象非常好,属于暖男型。 

马可

马可撩妹实力爆表,惨遭女嘉宾质疑

《饭饭男友》是一档带领观众体验幻想恋爱的新颖节目。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马可扮演了众多女生仰慕的公司boss,而boss只对职场菜鸟女主角青睐有加。平日里的各种暖心举动;当前任与现任男友相见的尴尬,各种经典浪漫桥段逐一上演,撩妹小宇宙爆发,看马可如何带你们体验甜蜜而又刺激的办公室恋情。节目是将幻想恋爱与棚内猜想互动脱口秀结合。马可与女主一起健身,意外之吻如何打破尴尬氛围,现场问题作答环节,女嘉宾选择更大胆的靠近亲吻,而视频中马可对此答案却做出双手环抱胸口的可爱自卫举动,反而问女主“你要干嘛?”这个答案出乎女嘉宾们的意料,并惨遭质疑,“你难道不喜欢女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马可”。而此乌龙事件也被网友做为标题党转载,看完节目网友纷纷大呼:“马可这样也太可爱了吧!” 

几日前,由马可主演的《极光之恋》首爆超长片花。片中马可饰演的李俊泰是一个自由叛逆,虽出身豪门却坚持自我梦想的高冷男神,与关晓彤组成的大长腿高颜值CP也被网友热议不断。而马可饰演的李俊泰与《饭饭男友》中的boss,撩妹霸道总裁风相似。但相比于之前电视剧里呈现出的痴情暖男形象,现在所演绎出的全新面貌霸道中透着温柔,冷峻中又有一丝可爱,也是引得网友少女心炸裂。据悉,由马可主演的《思美人》也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期待马可演绎又一个新的深入人心的角色。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