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喜剧人》爆笑上映 萌叔潘斌龙化身福尔摩斯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24日电影《欢乐喜剧人》爆笑上映,影片集结了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以本名本色出演,大潘潘斌龙在其中一身“福尔摩斯”装扮,还表现出了过人的聪明机智,暖萌十足,笑料百出。影片讲述了

潘斌龙剧照

3月24日电影《欢乐喜剧人》爆笑上映,影片集结了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以本名本色出演,大潘潘斌龙在其中一身“福尔摩斯”装扮,还表现出了过人的聪明机智,暖萌十足,笑料百出。

影片讲述了《欢乐喜剧人》综艺原班人马一起到澳门录制新春特别版节目,在集中封闭训练的过程中,师父郭德纲惨遭“意外绑架”,为营救郭老师众徒弟经历的一系列爆笑故事。“福尔摩斯·潘”与岳云鹏、张小斐、艾伦等人组成猪队友联盟,成为团队“机智担当”,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线索,一步一步接近“真相”。大潘说学逗唱与拳打脚踢交相辉映,闹出不少乌龙,加之独有的喜剧表现方式,使得影片爆笑程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喜剧大师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和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的亲情加盟,为影片增加了更多看点,惊喜不断笑声不停。

电影剧照

近期大潘银幕大动作不断,除了刚刚上映的《夜色撩人》和《欢乐喜剧人》之外,与闫妮、夏雨、宋茜联袂主演的《反转人生》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此外大潘还将出演由陈可辛监制、曾国祥执导的《玲姐大闹萌桂坊》和刘伟强导演、尔冬升监制的《武林怪兽》,并宣布加盟郑保瑞导演的《西游记之女儿国》等大制作电影。在之前的多部影片中,喜剧人大潘对电影角色的精准诠释和生动的人物刻画,使得观众口碑不断提升,让人对其接下来的作品充满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