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你》曝新剧照 金城武周冬雨隔空互动玩味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和奚梦瑶等演员联袂主演,花式阵容十分强大。近日,该片再曝一组“隔空互动”版

金城武剧照

爱情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8日正式上映,该片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和奚梦瑶等演员联袂主演,花式阵容十分强大。近日,该片再曝一组“隔空互动”版剧照,剧照中周冬雨认真摆盘、颇有专业大厨的架势,金城武则对着食物一脸玩味、吃货本质暴露无遗。两人一个做菜、一个品菜,似是要通过美食牵线,隔空上演一段甜蜜互动。

剧照中金城武西装笔挺、桌面上一尘不染,突显了他洁癖到龟毛的角色个性。只见他一脸玩味地看着手中的食物,似要在满足味蕾前先过足眼瘾。眼中迸射出的光芒既是欣赏,也是对桌上这盘美食内涵的探究与理解。片中金城武桌上的这盘美食正是来自饰演酒店米其林大厨的周冬雨之手。在酒店繁忙的后厨里,周冬雨俯身认真地对刚做好的菜做着最后检查,专业大厨范儿十足。而她右手臂上的彩色纹身则暗示了她并不是一个循规蹈矩的女孩,对工作、生活、伴侣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口味与追求。

周冬雨剧照

而在另两张剧照中,金城武和周冬雨两人气氛骤然跌入谷底,已然各自陷入黯然神伤中,一边金城武坐在阳台上独饮烈酒,另一边周冬雨落下两行清泪。两人这段由美食展开的美味关系,在隔空甜蜜互动、相互靠近的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不禁令观众心生好奇。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片中美食元素不仅好吃好看丰富十足,更是调和片中男女关系的催化剂。而此番邀请金城武和周冬雨加盟该片出演男女主角,便是有意向观众们传达“不搭调的男女只要互相喜欢,就可以在一起”这样的现实爱情观。监制陈可辛曾说过:“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搭与不搭,你预设不了你的爱人,当你喜欢上对方时你根本管不了TA是谁。这就是《喜欢你》所要表达的爱情观。”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焦兰杰 PK074]

责任编辑:焦兰杰 PK07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