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绮莉获释后首发声:还没联系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日前涉嫌刑事恐吓被捕,在本月23日下午其17岁女儿吴卓林报案,称被人恐吓,案件由湾仔警区重案组跟进。据消息透露,吴绮莉疑叫不适的卓林吃药,但卓林坚决拒绝服药,两人发生言语争执,期

吴绮莉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日前涉嫌刑事恐吓被捕,在本月23日下午其17岁女儿吴卓林报案,称被人恐吓,案件由湾仔警区重案组跟进。

据消息透露,吴绮莉疑叫不适的卓林吃药,但卓林坚决拒绝服药,两人发生言语争执,期间吴绮莉发晦气愤然说:“不吃药不如去死了。”24日下午,被扣查一个通宵的吴绮莉终于返家休息,到了晚上8点许,她走出寓所取外卖,隔着铁闸看到她眼肿肿,双眼泛红,面容憔悴。

当有记者问到她精神如何,她说:“没什么可讲的,你们都走吧!”问到是否跟女儿卓林联络时,她说:“没呀!”随即返回寓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绮莉遭通宵扣查后回家接受访问 女儿吴卓林过门不入掩脸避镜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5/92f70e02-131a-4883-96b9-4ec4204da0e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