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妈妈《熟味2》谈儿子:应该没几个人经历过


来源:凤凰网娱乐

从民族舞、拉丁、街舞到跆拳道、魔术、国画再到书法,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这一大波的才艺加持让他圈粉无数。作为TFBOYS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爆发力max的舞蹈每次都能燃

易烊千玺

从民族舞、拉丁、街舞到跆拳道、魔术、国画再到书法,易烊千玺可以说是“无所不能”,这一大波的才艺加持让他圈粉无数。作为TFBOYS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爆发力max的舞蹈每次都能燃爆全场,引来无数迷妹的尖叫。然而不为人知的是,这些光芒背后却隐藏着无限的努力和汗水。

如今多种技艺傍身的易烊千玺,其实很多都是用同龄人休息和玩耍的时间换来的。当提及易烊千玺曾经受过的苦时,千玺妈妈在《熟悉的味道2》里都无法用语言道尽,她只说:“应该没有几个人可能经历过,我跟千玺之间的这些东西”。付出的努力、训练的心酸、背后的辛苦等等,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千妈谈易烊千玺

从小易烊千玺奔波在各种才艺班,也一直都是在妈妈的陪伴下。很多人都曾有过疑惑,究竟易烊千玺这样一个有才而又不失谦逊的人,千妈是如何培养出来的,他们背后想必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易烊千玺和妈妈之前会有哪些令人感动的过往呢?怀揣着感恩之心的易烊千玺来到节目会给千妈烹饪什么“熟悉的味道”呢?他还准备了哪些特别的惊喜呢?今天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为你揭晓“全能艺人”如何养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