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8岁李双江登台授课 精神矍铄表情生动(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26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晒出李双江登讲台讲课的照片,并写道:“78岁李双江老师老当益壮重登讲台授课。”照片中,李双江身穿黑色西装站着讲课

李双江登台讲课

26日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晒出李双江登讲台讲课的照片,并写道:“78岁李双江老师老当益壮重登讲台授课。”

照片中,李双江身穿黑色西装站着讲课,面色红润、神清气爽,丝毫看不出已经78岁。

微博截图

相关报道

李双江登台领奖并献唱 与观众合影(图)

时间:2015年10月24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李双江成都荣获绿色公益大使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10月24日中午12时,有热心读者向华西都市记者报料声称:久违的歌唱家李双江,10月23曰现身成都平乐古城,应邀参加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现场李双江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李双江演唱的四川著名作曲家陶嘉舟创作的《船工号子》,深受成都观众喜欢。在现场,已75岁的李双江状态依然很好,满怀激情地为古镇游客献歌《红星照我去战斗》、《森林之歌》。唱完歌曲,走下舞台,李双江与观众合影。

据了解,李双江同时还荣获了担任绿色中国形象大使称号。李双江表示:“共建绿色中国林就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公益,为公益出力。”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双江演唱《北京颂歌》旋律优美感情浓烈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22/3f3ee4f3-296e-4e03-b57f-b8fe575d1b6b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