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烊千玺带娃又放大招 《北鼻》为哄孩子吃饭变画家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著名“带娃专家”易烊千玺又解锁哄娃新技能!自从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以来,粉丝们终于不用每天呼唤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更新和弟弟楠楠的暖萌日常,为小葱花扎头发、哄哈琳睡觉、安慰哭泣

易烊千玺为北鼻扎辫子

著名“带娃专家”易烊千玺又解锁哄娃新技能!自从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以来,粉丝们终于不用每天呼唤易烊千玺在微博上更新和弟弟楠楠的暖萌日常,为小葱花扎头发、哄哈琳睡觉、安慰哭泣的噗噗,每一个贴心小举动都能把粉丝们暖哭。在昨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又放大招,为哄哈琳吃饭变身“画家烊”,目测又有一大波粉丝要尖叫了!

易烊千玺耐心等待哈琳玩耍

自带“带娃技能”属性的易烊千玺,一遇到北鼻就自动从“高冷火烊宝宝”变身“暖苏小哥哥”,他和弟弟楠楠斗智斗勇的日常总结起来就可以出一本《论宠弟狂魔的日常》。这次在《放开我北鼻》第二季中,易烊千玺和林更新、于小彤一次性照顾几个北鼻,虽然是哥哥中年纪最小的,可带娃的功力一点都不示弱。先是成为北鼻屋专属造型师,为小公举哈琳设计麻花辫,为粉头小葱花扎丸子头,顺利俘获女孩子的心;又是耐心抱着哭泣的哈琳哄她睡觉,低沉的嗓音轻声说着“哈琳,睡觉好不好”,再配上他演唱的《宝贝》BGM,那一刻的画面就是每个北鼻最幸福的时刻啊,大北鼻们表示“今夜,我们都是哈琳,我们也要听歌、抱抱、举高高”!

继扎辫子、哄睡觉技能之后,易烊千玺这次在节目中为了哄哈琳吃饭,也是再次展现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当所有的北鼻都聚在餐厅准备吃饭的时候,喜欢自食其力的哈琳小公主一个人在房间里一本正经地为自己最喜欢的千玺哥哥用橡皮泥“做饭”,真挚的邀请让千玺无法拒绝,“哥哥吃一下你做的饭,然后我们就去吃天宇哥哥做的饭好不好”,谁知哈琳沉浸在做饭游戏无法自拔。

易烊千玺作画

带娃专业八级的千玺哥哥立马想出大招,随手拿起一支画笔认真作画,果不其然哈琳的注意力立马转移到画上“这是Elsa的头发”?“这是哈琳的头发,哥哥画哈琳呢”,哪一个女孩子会拒绝把自己当公主的王子呢?还是长得帅又会画画的那种!一幅画就成功让哈琳乖乖听话按时吃饭。

从一开始在节目中稍显内向拘谨,说话不多但总是默默做着事情的小哥哥,到现在依靠着耐心、细心成为北鼻依赖的易烊千玺哥哥,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总能设身处地为北鼻着想,平等对话的基础上安抚北鼻的情绪,不急不躁却总能让北鼻们瞬间开心起来,“国家欠我一个哥哥”系列啊!想要成为“国家欠的那个哥哥姐姐”吗?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0:00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解锁千玺哥哥更多带娃新技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