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鸡毛飞上天》杨雪强势回归 再遇陈江河针锋相对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张佳宁、花昆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中。该剧开播以来,不仅剧中演员的演技广受好评,豆瓣评分更是高达

《鸡毛飞上天》

由余丁执导,张译、殷桃、陶泽如、高姝瑶、张佳宁、花昆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商战大剧《鸡毛飞上天》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中。该剧开播以来,不仅剧中演员的演技广受好评,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8分,在一众国产剧中脱颖而出。剧中高姝瑶饰演的杨雪在时隔多年后与张译饰演的陈江河再次相遇,昔日共患难的两个人却正面交锋。

杨雪强势回归 再遇陈江河针锋相对

陈江河与骆玉珠历经八年再重逢后,杨雪就变成了“掉线”模式。时隔多年后,再次强势回归的她,从昔日冷艳的白富美早已蜕变成叱咤商界的女强人,不仅颜值在线,气场更是魅力全开。在父亲离世后,一人顶着巨大的压力,将杨氏集团做到了今天的强大地位。此番上线的杨雪与陈江河的相遇,应了那句“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是否还能红着眼”,杨雪对陈江河的爱一如从前,丝毫未减。玉珠集团要进军欧洲市场,但陈江河却面临着接踵而来的困难,费尽周折见了合作对象费尔南德后,对方却趾高气昂,并说会按照合约赔偿陈江河五万美元的损失,使得陈江河焦急万分。在与杨雪见面后,陈江河知道费尔南德之所以违约,就是因为杨雪从中作梗,她想要将玉珠集团彻底打垮。酒后的杨雪向陈江河倾诉这么多年来她的过往,言语中历经辛酸,也使得观众纷纷感叹“杨雪爱的太艰难”!杨雪提出两家联手合作,解决玉珠集团的难题,但陈江河拒绝了这个要求。陈江河夫妇假借度蜜月之称,而事实上他们却是在莱昂的帮助下,假装游历欧洲,其实是拜访各地的经销商,将货物提前铺便了欧洲各国,至此一战,玉珠集团大获全胜。

《鸡毛飞上天》

打败“速食爱情” 传递治愈爱情观

杨雪上线之后,三个人的感情line再次成为该剧的焦点。该剧最动人之处是不止传递了创业路上的正能量,还有更深刻的爱情观。在当下时代,“速食爱情”几乎成为时下年轻人爱情的主题,他们几乎要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失去了对爱人的关爱与耐心,而在《鸡毛飞上天》中,剧中的主人公却像我们证明了爱一个人的不愿意将就。陈江河,他可以在原地等待骆玉珠八年,愿意为了她,放弃眼前拥有的选择重头开始,甚至不嫌弃她带着和别人生的孩子。杨雪,虽然外表上盛气凌人,但她可以为了陈江河卸下所有的“全副武装”,甘愿为了他放弃大好青春,在他困难的时候,倾尽所有去帮助他。陈江河与骆玉珠从无到有,夫妻间相濡以沫,不离不弃。杨雪因为爱也炼就了身披“一身铠甲”的模样。剧中每位主人公演绎的一幕幕爱情故事,都值得我们去重新衡量爱情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