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呆了!胡歌的真爱不是霍建华,而是岳云鹏


来源:凤凰八卦

自动播放

大家中午好,小妹想死你们了!(冯巩脸)最近的流量热点好像被老艺术家们承包了,先有张国立在《编辑部的故事》里的倾情演绎,为广大懵懂青年打开新世界大门;后有冯巩无辜“被CP”日本演

大家中午好,小妹想死你们了!(冯巩脸) 

最近的流量热点好像被老艺术家们承包了,先有张国立在《编辑部的故事》里的倾情演绎,为广大懵懂青年打开新世界大门;

后有冯巩无辜“被CP”日本演员高桥一生。

在日剧《冯巩中提琴教学》,哦不,是《四重奏》里:

高桥一生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冯巩老师的优♂雅气质,浑然天成。

更有脑洞猎奇的技术能手为两位做了个“爱的小礼物”。

真是不怕cp粉,就怕cp粉会p图会做视频!

一开始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小妹内心Hin抗拒。

直到好友:“我有个好东西要安利给你。”“好啊!”

然后就落入了冯巩X高桥这对深渊里,默默觉得他们有点迷之萌感。

混着玻璃渣的糖粒,含泪也要吃下…

打开这扇新世界的大门后,男神都是啥玩意儿?小妹只关心:他们能否一配!

以前觉得丕云(曹丕X赵云)就觉得够匪夷所思了,后来还看到有人写赢政X诸葛亮,才知道穿越也不算什么。

再后来看到老外写的赫敏X诸葛亮,觉得老外脑洞好大。

直到最近知道有人做伏地魔X林黛玉这个神奇CP,小妹一口老血吐出来。

嗯,拉郎配,还是我们强!

胡歌的CP是岳云鹏,辣嘴的安利你吃不吃?

按小妹的风格,这第一口就要喂你们吃下辣嘴巴的安利!

比如这对:胡歌X岳云鹏

虽然理解有那么一票带着猎奇心态的粉丝,可是就算胡歌不配霍建华,那也可以配个钟汉良啥的啊

可这小岳岳是肿么回事……视频连名字都想好了,叫《云中歌》。

(陆毅:仿佛听见有人叫我)

打开视频,发现弹幕军团和小妹一样:嘴上说着不要,却用鼠标把它点开。

故事大约是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男孩子,中途断了联系。

往后的十几年里,岳云鹏一直在寻找胡歌

直到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了胡歌:

但是十几年过去了,相见也未必是好事,岳云鹏被指害胡歌分手了

看到胡歌的伤心难过,小岳岳也只好忍痛离去

离开之后,小岳岳跑去煤矿挖煤,直到塌方。

最终只留下胡歌满是泪痕的脸~

视频全程弹幕不断,BGM《三寸天堂》好评,网友都在惊叹剪辑得好真实,好虐:

你们觉得胡歌和岳云鹏……配么?

还有对八竿子打不着的CP,你一定一定一定想不到。

严宽X赵本山!

真是士别三日,当轮刮眼眶~

这对CP的出处是一本耽美小说《马夫》,一开始大家只是安安静静看同人文,没想到有一天,突然盛传这部小说的原型是严宽和赵本山……

而剪辑的视频大约将赵本山变成一个默默付出苦苦追寻的大叔,可是严宽花天酒地,一场车祸,让严宽这个美男子用永远失去了他的大叔。

伦家只是想看个同人文,现在连《Countryside Love Story》都没眼看了。

(其实视频看完以后,觉得还挺带感,又羞耻又带劲的那种…)

看完严宽X赵本山的小妹,本以为任何CP都无法伤害到自己,没想到还是被这对给闪了下腰↓

葛优X郭德纲

是的,葛大爷和郭大爷。

视频名字叫《三世情缘》,碍于该视频是在去年1月出的,要是放在现在,说不定标题就是《三生三世十个德云社》呢~

来来来,我们看看这个戏超多的剧本。

第一世,他们是敌国帝王,大战前郭德纲潜入敌营色诱葛优,二人情投意合,最终葛优为了江山痛下杀手;

第二世,他们是民国权贵和相声艺人,彼此相逢便想起了前世,然而历史的车轮最终将他们卷入了无法逃避的浩劫;

第三世的葛优无意中上网搜到郭德纲,于是想起了前两世的恩怨纠葛……

咦,所以郭德纲的第二世和第三世差别在于:一个320P,一个1080P?

一边吐槽这些画风猎奇的视频,一边欲罢不能地找新CP,没错,这就是口嫌体正直的小妹。

欧美混搭内地王宝强撒贝宁的CP脑洞大

搞笑的是,除了内部消化这些UP主的脑洞,他们还把“魔爪”伸向了国外。

快来感受下异国风情style的拉郎配→王宝强X美队。

感觉剧情应该是:美队和宝宝在一场战争中相爱相杀,后来两人各自回国。

然后宝宝以为美队挂了一直思念他,美队醒过来之后意识到已经时过境迁,只能默默思念。

真·穿越时空的爱恋

美队,你忘了老家美利坚合众国的冬兵吗?

如果说美队和王宝强的拉郎配来得莫名其妙,那撒贝宁X咕噜这对简直让人绝望,

视频名字叫《假如爱有天意》。

假如…爱…有…天意,和咕噜摩擦爱意?

UP主你知道这种行为意味着什么吗?

至少三年以上,五年以下。

杨幂X刘诗诗,正宗好百合

辛辣口味的安利吃完,接下来我们来点柔和的“百合风”。

世人只看见《仙剑3》里的“胡霍”配

然而击中小妹粉红心的却是——杨幂X刘诗诗。

两人在剧里虽然算情敌,但粉丝的强大之处在于“圈地自萌”。

这对百合CP的后宫很强大哟,还有“诗幂吧”这样的存在,即使她们被传不合,也影响不了CP粉的热情。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萌“刘恺威X吴奇隆”这对呢?

(一张年代久远而模糊的合影)

小妹见过最夸张的百合项就是,全员女体的《笑傲江湖》:刘诗诗—令狐冲,刘亦菲—岳灵珊,陈乔恩—任盈盈,安以轩—林平之。

看见陈乔恩与刘诗诗的“恩爱场面”,顿时有点想报警。

这么多养眼的百合CP,是不是比刚才那些泥石流般的拉郎配要赏心悦目多了呢?

据不完全统计,小妹还见过这些丧心病狂的拉郎:万磁王X嗅嗅、白展堂X钢铁侠、皇阿玛X瑟兰迪尔、小沈阳X金秀贤、钢铁侠X孔连顺、莱戈拉斯x福尔康、雷神x拜月教主、李佩斯x陈佩斯……

所以你最喜欢的CP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胡歌提起霍建华 那种眼神也是没谁了 http://p3.ifengimg.com/a/2017_07/c7bc6becafeef26.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