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镇宇一件衣服穿十几年:都有感情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晴报3月27日报道,吴镇宇和林嘉欣25日晚出席“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平日衣着算得上整齐条理的镇宇,原来会收藏衣物,更表示准备待儿子长大后转赠给他。吴镇

吴镇宇、林嘉欣出席“地球一小时”活动

据香港媒体晴报3月27日报道,吴镇宇和林嘉欣25日晚出席“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平日衣着算得上整齐条理的镇宇,原来会收藏衣物,更表示准备待儿子长大后转赠给他。吴镇宇笑称︰“他成日盯着我的衣服,不过他爸爸我的品味都是不错的,我穿得最久的一件衣服都不止十几年,有的衣服穿得太久都有感情了,就像鞋子有白色穿成黄色。”

同场的林嘉欣日前在亚洲电影大奖中性感亮相,被问到回家后可有被老公投诉,她笑言︰“没问题呀!ok了!不过再讲我就会脸红。”对于下次是不是还会这样性感,她说,“不会了,都不敢了,这次因为做评审要穿得大方得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