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盘如何揭密人际关系


来源:寒露问星

寒露问星 最近朋友圈有一种占星合盘看彼此关系的软体圈粉无数,占星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关,但是没有什么比合盘来看人际关系显得更关注更有趣,其实合盘的流行也说明随着星座的流行大家越来越在靠近占星学。

null

寒露问星

 

最近朋友圈有一种占星合盘看彼此关系的软体圈粉无数,占星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关,但是没有什么比合盘来看人际关系显得更关注更有趣,其实合盘的流行也说明随着星座的流行大家越来越在靠近占星学,说明星座迷们与占星学又进了一步。

因为星座概念引入中国将近 20 年时间,太阳星座很容易快速的方便的让大众根据自己的出生日期查找,又因为外在性格的共鸣度很高,一度星座成为年轻人最流行的话题,同时用太阳星座去衡量人际关系也在房间广泛流传,比如我们都知道土象星座之间三个星座就比较合,土象与水象或者风向与火向就完全对立,也许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但是却觉得有一些道理,诸如白羊座与狮子座,射手座最配,比如金牛和天蝎是死对头。其实这些言论从太阳星座来看并不算是错误的表达,但是却非常不全面。

而合盘来源于两人星盘的对比,所以是以个人出生星盘为标准的一种比较与衡量,占星师有一套精密的发现关系的技巧和参考标准从而能够评估两人的关系以及关系的属性。而星盘对人的判断就比我们用生日查找的太阳星座去衡量一个人要精密得多。那么今天寒露老师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合盘上是如何来看人际关系的。

 

一、爱情关系:合盘能被如此的流行以及很多星座迷能够慢慢开始接触专业的占星学习都源于对爱情关系的探索,我们作为人了解自己都不容易,更别说了解别人,太阳星座其实对于情感来说还是无法充分的了解彼此的内在和心灵,所以关系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如果赢得对方的心?如何让关系有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合盘里最吸引人的部分。

通常来说,也就是占星师们对爱情的判断一定会参考金星与火星,金星代表我们的爱情,吸引力,自我魅力,可以根据金星所落入的星座参考到对方的审美以及爱情的状态,所以是我们最直接能发现的对方的爱情的密码,比如如果对方是一个金星处女座的人,我们就应该知道自己需要多留意一些关系和相处的细节会增添好感。

而火星代表行动力,性驱力,意志能量,火星在关系里不仅仅狭隘的理解为性,更多透过火星的正负相位发现两人是否能合拍的一起开动,不合拍的火星常常会演变成关系里的矛盾,争执或者暴力,所以女生如何知道自己的意中人不会对自己家暴就应该看看男人的火星是否对你的星体有负面相位的影响。所以当星迷们自己合盘的时候就应该首要参考金星与火星对自己的星体(除去三王星)是否有引动,如果是正相位那么也代表你容易被对方吸引。

另外在判断金火上还需要参考到最关键的日月,太阳代表我们的人格的主轴,个性特点,月亮代表我们的情感和内在,如果两人日月有不错的交角(正相位)那么关系会更默契更长久。另外除了星体的关系,我们在参考上如果有星体落入相互的第5宫(爱情)以及第7宫(婚姻)那么代表这个人跟我们发展爱情以及婚姻的可能性会更高,因为宫位是领域,是爱情缘分的场所,所以星体对宫位的落点也需要一起参考。

二、合作关系:越来越多的人会透过合伙创业,合作伙伴的支持来推动自己的事业发展,但是我们很清楚,合作是最难的,因为每个人想法都不同,同时立场和价值观的不同有时候会让合作并没有那么容易。

当然合作在占星上有明确的宫位,比如第7宫,或者一起组建一个Team所以要参考是否影响彼此11宫的情况,但占星一定是从星体的关系来发现是否合拍,合盘中不管是爱情还是事业还是任何的关系我们一定要重视日月,如果你的合伙人跟你的日月合拍特别是日月之间有相位,哪怕你们个性不同也代表内在的接纳与认同,比如一个太阳摩羯座完全可以跟一个巨蟹座的伙伴有很好的关系,如果这个太阳巨蟹座刚好月亮是摩羯座,说明她是能够接受日摩羯座的方式的。

所以合盘能够发现我们内在的关系,在大量的案例分析里想要有一个不太头痛的合作关系,最关键的可能需要一个良好的水星的关系,也就是一定要寻找到你的水星与对方的水星或者其他的内行星有正相位的关系,这样你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至少能理解。合作关系水星的负面相位包括水星“无引动”都需要注意可能这个合伙人不太合适,因为两人想法差异大,共鸣低。

三、朋友关系:人与人之间最常见也最普遍的一种关系,如何看是否有一个比较好的友谊,除了无论什么关系都需要参考的太阳,月亮,水星的相互正相位的引动。

朋友关系其实也是一种特殊的缘分,如果对方的内行星落入彼此的第3宫以及第11宫,而且星体都是正相位的影响,那么就比较有做朋友的机会,同时朋友也是一种支持者与伙伴,所以如果对方能够落入彼此第7宫,以及能够有共同的嗜好和娱乐也就是能有彼此星体落入第5宫,那么这个关系就是比较快乐和开心的一种缘分。

有好朋友自然就会有损友,如果避免自己交到损友呢?第一个要看对方的凶星土星是否与自己的内行星有负相位,如果有那么通常对方会有很多的麻烦事来找你,或者给你添乱,同时关系上经受的打击和考验也比较多。另外朋友更多但是一起玩的一群人,所以火星也很重要,火星的行动力可以让一群人有一个方向和兴趣,比如一圈朋友去旅行,就有人说我不想去是不是很扫兴?所以火星以及木星的良好关系可以看到彼此间是否行动一致以及投入到非常兴奋的事情当中,让大家一起HIGH!

再来朋友关系在个案中会经常出现矛盾,所以这里如果你的水星以及火星与对方的星体有负面相位难免容易吵架,意见不同,难免不开心的事情常常发生。

星星点灯:

相位:行星和行星间所形成的角度。

正相位(调和相位,柔和相位):0度、60度、120度

负相位(困难相位,强硬相位):90度、180度

引动:星体对其他星体因产生相位而导致的关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