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岗山15岁龙凤胎近照曝光 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组男星景岗山儿女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两个孩子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长相在明星的孩子里可谓佼佼者。据悉,景岗山因演唱《我的眼里只有你》走红,后拍了不少影视剧。他和妻子马葭生下了一

景岗山龙凤胎证件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一组男星景岗山儿女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两个孩子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长相在明星的孩子里可谓佼佼者。

萌娃童年合照

据悉,景岗山因演唱《我的眼里只有你》走红,后拍了不少影视剧。他和妻子马葭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两个宝贝可谓天生具有星相,女儿名叫景天瞳,聪明漂亮,而且能歌善舞。儿子景天一浓眉大眼、高鼻梁,似混血的五官,迷倒了大批的姐姐和阿姨,很长一段时间,都霸占了“最帅星二代”的名号。

景岗山龙凤胎近照

如今已经两个孩子已经15岁,除了超高的颜值,还有一双惹人羡慕的大长腿。

景岗山背着女儿

相关新闻

景岗山10岁女儿近照曝光 甜美乖巧爱歌舞(图)

2014年12月19日14: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景岗山10岁女儿甜美乖巧

近日,一组景岗山女儿景天瞳近照曝光。景天瞳今年10岁,不但聪明漂亮,而且能歌善舞,模仿能力极强。

景岗山的感情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当年的那首《我的眼里只有你》正是唱给前妻连娜的,但这段当初轰动娱乐圈的“姐弟恋”也在景岗山凭借此歌大红大紫后结束,令人唏嘘感叹。和连娜离婚后,景岗山遇到了现任的妻子马葭。和景岗山同岁的马葭可以说出身名门,母亲曾主演过经典电影《五朵金花》,父亲则是已故的足协前秘书长马克坚。而很多人知道马葭不仅因为她是景岗山的妻子,更是李亚鹏的经纪人和王菲的“闺蜜”。如今景岗山和马葭已经结婚16年了,期间也传出过离婚传闻不过都证明是捕风捉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