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出道 欲颠覆TFBOYS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3月28日,卡司星球旗下偶像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TFBOYS御用制作人、卡司星球CEO刘佳公布了卡司星球的造星计划,并宣布将启动《青春修炼手册》这一拍摄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活力四射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大星)3月28日,卡司星球旗下偶像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TFBOYS御用制作人、卡司星球CEO刘佳公布了卡司星球的造星计划,并宣布将启动《青春修炼手册》这一拍摄项目。华流新偶像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于当天首次登台亮相,宣布正式出道。

卡司星球CEO刘佳

发布会以星际旅行为主题、由机器人主持人开场,卡司星球CEO刘佳表示,要将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打造成国内首支华流新偶像男团,并将在2017年内陆续推出火之少年、水之少年、土之少年,年底还将举行十二星宿男团梦想演唱会。

发布会的主角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正式登台亮相前,首先播放了由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的二次元形象演绎的MMD《脑洞超级大》,首次在中国将国产虚拟偶像呈现在观众眼前。之后风之少年的三位成员管栎、余崇鉴、刘淼麟正式登台亮相,现场播放了三少年倾情演绎的MV《嗨,亲》,正式宣布出道。

刘佳曾为TFBOYS创作过《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等多首热门歌曲,发布会上刘佳当场宣布了《青春修炼手册》拍摄项目立项,将对其进行全版权开发,在影视作品、文学、游戏等领域皆进行扩展。刘佳在媒体采访时也确认这个项目将让十二星宿的少年们均参与其中。

被问到怕不怕自己打造的组合被拿来和TFBOYS比较,刘佳表示:“从来不怕比较,在这个市场里TFBOYS是唯一的,而十二星宿是‘凌驾’于TFBOYS之上,是颠覆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