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奕晒给女儿做的美食遭前夫炮轰:一堆清明节贡品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近日,黄奕在微博晒给女儿做的美食,并称:“给宝贝做点她爱吃的!”照片中,有青团、饺子、蔬菜汁、蛋糕、包子等等,十分丰盛,看上去手艺还不错,被网友一致点赞。稍后,黄毅清却在微博中

黄毅清、黄奕和女儿

近日,黄奕在微博晒给女儿做的美食,并称:“给宝贝做点她爱吃的!”照片中,有青团、饺子、蔬菜汁、蛋糕、包子等等,十分丰盛,看上去手艺还不错,被网友一致点赞。

黄奕晒自制美食

稍后,黄毅清却在微博中怒怼黄奕,称:“拍一堆清明节贡品,说是给自己孩子做的……服……我小时候一直以为清明节贡品是做给去世的家人的,可能我理解错了……”稍后,黄毅清再次更新微博,称做人要真实一点,写道:“做人真实点不好吗?一直那么装,装了一辈子,人生的意义难道就是为了虚伪地活在别人眼中?”

网友看到黄毅清微博后纷纷留言,并对他此种行为表示不能理解,称:“做男人博爱一点大气一点! ”“我妈也做这些给我吃啊!怎么说这是贡品呢?”“这些东西,不上供桌就是给人吃的,不明白有什么可喷的,我小时候也吃这些。”“希望看在孩子的面上选择宽容!”

相关新闻

黄毅清怒怼黄奕冷淡孩子:女儿受委屈向我告状

2017年03月28日 23:26: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毅清、黄奕与女儿

3月28日,黄奕前夫黄毅清连发几条微博表示:“只要我女儿在黄奕身边一天,只要我女儿受委屈向我告状,我就永远会站出来替女儿说话。”

此前,黄毅清也就女儿感冒两个月未好而公开指责黄奕“做人别太过”。这一次,黄毅清再次针对黄奕和保姆对孩子的冷漠,公开指责黄奕,黄毅清表示:“要能让女儿少承受一点母亲和保姆的冷漠,随便你们怎么认为我都无所谓。”

而对于网友指责“真的爱孩子, 教育方式,成长陪伴有很多种,没有一种是借题在公众平台辱骂孩子的母亲”,黄毅清回应称:“借题?说孩子的问题是借题?那什么是正题?还辱骂?哪一句你说说?自己意淫别扯上我!”

黄毅清微博原文:

哪怕世界上有再多的父亲离婚后不管不顾孩子,这种遭遇都不会发生在我女儿或者我任何以后的孩子身上。维护自己的孩子是我的使命,只要我能对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上可能伤害到孩子的人起到制约作用,那我做的就是正确的、应该的。只要能让女儿少承受一点母亲和保姆的冷漠,随便你们怎么认为我都无所谓。我为自己,为了维护自己的孩子活,不为网友的评论活。否则像某人那样,女儿长大了要是记恨我,到那时,网上再多支持的舆论,不计其数的点赞,对我又有什么意义?

只要我女儿在黄奕身边一天,只要我女儿受委屈向我告状,我就永远会站出来替女儿说话。这和离婚多久根本没关系,就算十年后也同样不会变。当然,如果女儿在爸爸这里受到任何委屈回去妈妈那里告状了,那是做父亲的失职,请随意公开指责我,我一句不会反驳,保证低头认错。

这就是我的态度,说孩子的事就别老扯大人离婚了多久了来当挡箭牌偷换概念。要不是因为孩子,跪我面前都没兴趣搭理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毅清黄奕又撕逼!仅是因为一顿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328/14/wemedia/ac232961c6642fe515615f46f20e830af83f1898_size346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