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自曝曾体罚小四月 却等来女儿冷战一周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3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燕子”赵薇与老公黄有龙育有一女“小四月”,6岁多的小四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大眼挺鼻超可爱,和赵薇被誉

赵薇

3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燕子”赵薇与老公黄有龙育有一女“小四月”,6岁多的小四月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大眼挺鼻超可爱,和赵薇被誉为“超高颜值母女”,没想到近日赵薇透露曾因养育问题烦恼,她照以前妈妈对她的教育方式,对小四月体罚,却换来她冷战一星期,赵薇才心痛惊觉:“她始终不是我”。

赵薇最近现身杭州一处演讲活动,透露小时候常被当老师的妈妈体罚直到初中,等到赵薇生女儿当妈后,也照着母亲这一套教育模式,对小四月实行体罚教育,几次之后,赵薇才发现自己跟女儿有截然不同之处,“我被抽完后会完全忘记,但她(小四月)可以一星期都不理我”。

历经这堂课后,赵薇才深刻了解就算身为母女,教育方式也该因人而异,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特质,要花时间了解,笑称她非“虎妈”,但家里有个“虎妞”。

相关新闻

赵薇携女武汉乘地铁 小四月蹲坐在地好呆萌(图)

2017年03月28日 16:11: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赵薇乘地铁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赵薇携女儿小四月前往武汉旅游,被网友拍到在武汉乘坐地铁。赵薇素面朝天,穿着低调,推着行李箱。尽管母女两人选择绿色出行,赵薇手上的包包仍被网友认出,价格不菲。

小四月

女儿小四月却似乎没有妈妈那么大耐心,在排队等候间隙独自蹲坐在地上。长大了的小四月颜值惊人,一双大眼睛熠熠发光,举止形容已与母亲有些相像。

网友微博截图

看到如此真实的一对母女,网友纷纷留言:“小四月好美好可爱,妈妈也一点不做作!”还有网友大呼:“求偶遇啊!感觉博主真的好幸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晒女儿小四月近照 抿嘴笑颜值高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3/14/db7661c9-55be-4c1b-9439-4bd4c3904eb6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