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觉醒者》花絮照曝光 张丹峰军装加身帅一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觉醒者》正在上海紧张热拍,有网友曝光了主演张丹峰的拍摄花絮照,信息量极大。照片中,张丹峰一身红军装扮,飒爽有型。时而披上军大衣和战友一起蹲守在堡垒后,灰头土脸的样子可以看出战

《觉醒者》花絮

近日,大型革命题材电视剧《觉醒者》正在上海紧张热拍,有网友曝光了主演张丹峰的拍摄花絮照,信息量极大。

照片中,张丹峰一身红军装扮,飒爽有型。时而披上军大衣和战友一起蹲守在堡垒后,灰头土脸的样子可以看出战争剧拍摄的艰辛。而另几张照片,则是张丹峰在家中和扮演其父亲的李威的日常。只见张丹峰坐在床边,李威为他处理腿上伤口,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父子情。

张丹峰花絮

据悉,张丹峰主演的“秦川”是江南金鼓镇首富秦家的二公子,从曝光的花絮照中也可以看出,家境富裕的他绝对是那个时代的“高富帅”。但好景不长,秦家遭到军阀强取豪夺后,“秦川”毅然投身革命,并在恩师周一平影响下,加入共产党,并在共产党引领下,秦川为保卫故土,和恶霸、政客展开斗争。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生死离别,张丹峰饰演的“秦川”最终从知识青年成长为坚定的战士。有如此虐心的剧情,网友们也纷纷期待张丹峰在这部剧中再次演技大爆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