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走平地差点摔倒,身后的小哥忍不住笑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3月28日,李小璐现身首都机场。李小璐破洞裤+平底鞋性感又随性,走平路摔跤起来后忙捂脸羞涩笑。(图/视觉中国)
3月28日,李小璐现身首都机场。李小璐破洞裤+平底鞋性感又随性,走平路摔跤起来后忙捂脸羞涩笑。(图/[详细]

日前,李小璐出现在北京机场,一身潮装,透明眼镜、渔网牛仔裤、脖子上戴着颈圈。然而,穿着运动鞋走在平坦路面上的李小璐竟突然踉跄了一下,幸好没有摔倒。站起来之后,李小璐自己还不好意思地笑了,大概要掩藏尴尬

李小璐出现在机场

日前,李小璐出现在北京机场,一身潮装,透明眼镜、渔网牛仔裤、脖子上戴着颈圈。然而,穿着运动鞋走在平坦路面上的李小璐竟突然踉跄了一下,幸好没有摔倒。站起来之后,李小璐自己还不好意思地笑了,大概要掩藏尴尬。

与李小璐掩藏尴尬的笑相比,旁边的一位男士的笑就显得太欢脱了、太开心了。不过看到有人踉跄还是会忍不住笑的,这也是人之常情。

李小璐险摔倒

李小璐不好意思地笑了

旁边的男士笑得好开心

相关新闻

整容炒作?李小璐霸气回应:我有什么可洗白的

2017年03月13日10:16: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小璐

3月12日,在某节目中,李小璐正面回应整容、模仿网红、拿女儿甜馨洗白等问题,还自曝前不久和网友吵架竟是因为打游戏输了,如此耿直,让人大跌眼镜。

李小璐

节目中,李小璐回应这些年所受的争议,几乎无所顾忌,语言之大胆,逗乐一票观众。她主动谈到整容话题,自称“每个女孩都有爱美的权利”,疑似承认整容;被疑好好的明星沦落成网红,李小璐回呛“是网红们在模仿我”,霸气十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