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原野》举行第一次媒体分享会 蓝天野王姬出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7日晚,作为向戏剧110周年献礼的作品,央华时代文化携众主创与制作人王可然、特邀嘉宾蓝天野一起在“鼓楼西剧场”举行了《新原野》第一次媒体分享会。作为央华时代

蓝天野出席

凤凰网娱乐讯 3月27日晚,作为向戏剧110周年献礼的作品,央华时代文化携众主创与制作人王可然、特邀嘉宾蓝天野一起在“鼓楼西剧场”举行了《新原野》第一次媒体分享会。作为央华时代文化2015年度大戏《冬之旅》的姊妹篇,同样是由当代著名编剧、小说家,曹禺先生的女儿及衣钵传人万方创作的另一部作品《新原野》将在今年9月22-24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万方笔下的《新原野》可以说是中国三千年文明史以来,中国女性在各种社会人生,自然环境中的命运写照,是今天的人权社会里对女人以及男女世界的构成以及女性对自身的命运的历史展叙述和呐喊。它通过婆媳两个女人之间的纠葛,婆媳之间面对丈夫和儿子逃离和背叛的纠葛,婆媳两个女人和整个乡村的纠葛和对抗的故事,用点滴入微的细节展示着宏大的命运。通过两个小时的舞台呐喊,用丰沛而且犀利的乡村生活构建完成了这部中国女性的世纪生命史诗。

主演王姬

在媒体分享会正式开始前,首先由《新原野》的两位主演王姬与闫楠为在场的观众进行了约40分钟的剧本演出,让来到现场的媒体和观众有幸一饱眼福的同时,由此也初次揭开了《新原野》的神秘面纱。作为嘉宾也是《新原野》制作人的王可然则首先登台为现场观众介绍了制作本剧的缘起,为何会在《冬之旅》大获成功之后,今年再度推出了一部由万方编剧的严肃戏剧《新原野》的缘由。随后《新原野》的编剧万方携本剧来自立陶宛导演拉姆尼·库兹马奈特及主演王姬、冯宪珍、闫楠首次亮相与媒体见面,而《冬之旅》的主演著名表演艺术家蓝天野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此次活动,在祝贺《新原野》之余,也讲述自己对《新原野》的感受,并分享了自己对自由对爱的人生感悟。

《新原野》的导演拉姆尼·库兹马奈特她是欧洲所有最负盛名戏剧节的常客,也是立陶宛国内最高戏剧大奖的获得者,在这样一部关于女性的史诗作品中,将以她独具一格的世界级导演风格,为中国观众呈现出一部具有强大的现实主义舞台巨制,秉承着她个人对于传统戏剧美学理解和认知,相信会通过《新原野》这部作品传达给中国观众属于她自身的对于人类的灾难,文化痛苦以及性别压力天然基因中的体现和体会。正如制作人王可然所言“我们经过了两年的苦苦寻找,最终选择她作为本剧的导演,这不但是一种缘分,更是因为她具备央华一直以来对于戏剧技术,戏剧美学的呈现标准之上的导演能力。”

主创合影

本剧主演王姬和冯宪珍这两位在当今中国无论是戏剧还是影视作品中经常出现,舞台表演均可称为首屈一指的表演艺术家在一部作品中的强强联合,将分别在剧中饰演儿媳“六团”和婆婆“服仙”,这一切在让观众感到惊喜和期待的同时,她二人舞台上的艺术呈现也可算作当代戏剧舞台上的一个“表演奇观”。我们去看一下王姬和“六团”,我们去看一下冯宪珍和“服仙”,通过《新原野》让我们共同体会她们的舞台呐喊!

在中国戏剧110周年的河流中,央华诚惶诚恐的为大家奉献出这部作品,让它在戏剧的价值观上,在戏剧的美学上,在中国的人文戏剧位置中发出它的光芒。给我们的观众,给我们这个时代,给我们即将走向下一个新文化纪元的今天,去体验、感受我们的过去和现在的关系,享受它,我们相信我们给予你们的不只是戏剧和文化,更重要的是享受着去接受!

《新原野》将于2017年9月22日-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在媒体分享会的最后主办方央华文化正式对外宣布开票,《新原野》作为“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此次票价共设五档分别为680、480、380、280、180,这让观众真正享受舞台艺术的同时,也让文化的成果真正惠及群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