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傻姑”夏梓桐成推动剧情关键人物 展现大智若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热播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本周剧情有了重大发展。90后女演员夏梓桐扮演的“傻姑”成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在关键时刻道出杨康杀人真相,展现大智若愚的智慧。欲探明

“傻姑”夏梓桐

正在热播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本周剧情有了重大发展。90后女演员夏梓桐扮演的“傻姑”成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在关键时刻道出杨康杀人真相,展现大智若愚的智慧。

欲探明“江南五怪”被杀真相的黄蓉与在铁枪庙驻脚的欧阳锋、杨康等人展开了正面交锋,对质的关键时刻,傻姑出现。除了再度还原欧、杨二人上桃花岛,残杀“江南五怪”的情形外,傻姑一语道破天机,大呼:“是好兄弟杀的!”还模仿杨康拿匕首扎死欧阳克的情景,最终导致杨康恼羞成怒中对黄蓉、傻姑出手,结果反中蛇毒不治身亡。

夏梓桐将傻姑一角装傻充愣、大智若愚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嬉笑嗔怒中道出真相,并使坏人最终得到应有的惩罚。网友们都大呼解气!有网友回复:“傻姑大概是中国版毛利小五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