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地铁吃快餐遇到“假”的富二代 何猷君沪漂生活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28日,何猷君合作上升星座直播,全程直播展示了属于自己的一天“沪漂生活”,洗脸刷牙玩手机,快餐地铁接地气,全方位展示了“平民贵公子”的日常生活。早起洗漱

何猷君刷牙

28日,何猷君合作上升星座直播,全程直播展示了属于自己的一天“沪漂生活”,洗脸刷牙玩手机,快餐地铁接地气,全方位展示了“平民贵公子”的日常生活。

早起洗漱玩手机曼联铁粉球衣作睡衣一早刚起床便被栏目组突袭的何猷君睡眼惺忪但风度依旧,礼貌地跟网友打招呼,直播也由此开始。洗漱过程中,何猷君顺手掏出手机浏览,如此的洗漱流程,和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如出一辙。何猷君的曼联睡衣同样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他介绍说他在英国念书的时候就深深爱上了曼联队是铁杆球迷,球衣当作睡衣来穿是为了在梦中也要给他们加油助威。

何猷君坐地铁

下班高峰搭地铁 平民店点餐付款一气呵成

在何猷君的带领下,栏目组同他一起搭乘地铁。看他熟练的购票付款过安检上车,必定是平时也经常这样做。何猷君说,日常他就喜欢在上海的各大商圈逛逛,还开玩笑说喜欢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但是上海的交通高峰时段堵车非常严重,便会选择乘坐地铁,在晚高峰时避开拥堵的地面交通。在人来人往的地铁站,何猷君也习惯性地礼让老人,在地铁上也站定抓好吊环不影响其他人通行,展现了其极好的修养。

出地铁前往就餐时,网友都因为吃饭的问题在好奇这位贵公子会选择什么样的高档餐厅,何猷君却径直走进了街角的一家普通餐厅,不吃辣的他在询问了店员关于餐品的信息后,迅速决定了午饭的餐点并掏出手机扫码付款一气呵成,让网友不禁大呼:“这么熟练平时肯定经常用!”

不觉“港航事件”特别无需标签做好自己

直播过后的专访中,面对主持人提出“港航事件”他被特别关注的问题时,何猷君表示没什么特别的感受,只是觉得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帮助别人而已。而关于网友们说他是“最富的地铁公子”,何猷君觉得这跟之前的“赌王之子”、“富家公子”等标签没什么区别,都只是其他人对自己的一个看法,对于自身而言还是忠于自己,才能真正赢来更好的标签。他还说自己除了爱买球衣外,和其他普通的男孩没有什么不一样,对别人所说的富二代,他甚至不清楚典型的富二代应该是怎样的形象。

提到自己在麻省理工念书的时光,何猷君说麻省是个很特别的环境,图书馆24小时不关门,他自己也常常做功课到三四点,看着身边努力的同学与朋友,都会感到自责和内疚,就不会有偷懒的想法。 

何猷君吃饭

没想进娱乐圈父母是偶像 妹控贴心也操心

在被问到是否会进娱乐圈时,何猷君毫不犹豫的回答说从未想过进军娱乐圈,自己的偶像就是自己的父母,有这样人好又成功的父母,自己并不需要其他的偶像。但同时他也笑称,如果周杰伦找他拍科幻片他会立马答应。网友也表达了对何猷君有多“妹控”的好奇,其实早晨何猷君就无意中展示了自己和妹妹合影的手机屏保,用餐途中何猷君也接到了来自妹妹的电话,电话中他就透露要去法国陪妹妹参加成人礼舞会,他还说“要配个男仔,当然是我做啦,我舍不得妹妹和别人跳舞啦”。何猷君还曾经坐12小时的飞机前去给妹妹过生日还送上大戒指作为礼物,此时提及妹妹可能找男朋友,他更大呼拒绝,说想到就觉得好担心。

何猷君展示了一天他的“沪漂生活”,让网友对他这位“平民贵公子”有了更深更不一样的了解:“原来你是这样的何猷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胡芸芳 PK006]

责任编辑:胡芸芳 PK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