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生第二胎?林心如:今年工作还是很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9日报道,林心如年初生下爱女,产后2个月就神速恢复身材,近日复出开工,就忙着和好友苏有朋宣传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28日结束行程返台,在机场被问到有无打算生第二胎,她也首度

  

林心如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9日报道,林心如年初生下爱女,产后2个月就神速恢复身材,近日复出开工,就忙着和好友苏有朋宣传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28日结束行程返台,在机场被问到有无打算生第二胎,她也首度回应了。

据悉,林心如从北京返台,气色看来很好,被问到这次为了工作离家6天,是否有和女儿视频聊天以解相思情,林心如仅低头一笑说:“谢谢”。

另外,老公霍建华日前曾在节目松口谈到“之后会慢慢减少工作量,可以考虑生第2胎”,而林心如被问此话题,只是笑而不答,还透露今年工作还是很多,看来想听到男神女神公布二胎喜讯,还要再等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