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被曝出手帮忙买豪宅 吴绮莉曾怒驳:发神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1999年与港姐出身的吴绮莉惊爆婚外情,同年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多年来却遭成龙不闻不问,29日港媒报道房祖名私下曾替吴绮莉母女向成龙求情,甚至传闻吴绮莉去年大手笔买下豪

房祖名、成龙、吴绮莉(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打巨星成龙1999年与港姐出身的吴绮莉惊爆婚外情,同年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多年来却遭成龙不闻不问,29日港媒报道房祖名私下曾替吴绮莉母女向成龙求情,甚至传闻吴绮莉去年大手笔买下豪宅和此有关,稍早吴绮莉正面驳斥:“痴线(发神经之意)!我不需要向大家解释我的经济。”

港媒报道,和小龙女同父异母的房祖名私下对吴绮莉一家相当关心,曾主动问成龙:“为什么不帮一下她呢?”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稍早否认买房与房祖名有关,并气说不需要跟大家解释自己的财务状况,怒驳:“我同一件T恤穿两天就写我丢脸寒酸、住大房子又说我突然富贵,我到底该穿什么衣服、住什么房子才对?”最后表示她要去处理家裡的事,便匆匆离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