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大赞秦昊好奶爸:敢公开牵手,和孩子共同成长


来源:凤凰网娱乐

3月30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又撒了一把狗粮。伊能静发文说:“刚生产完,除了喂母奶,为了要养伤口,我都没有抱米粒。”在自己为了养伤口的时候都是秦昊亲自给孩子喂奶,

伊能静、秦昊

3月30日,伊能静在微博发文,又撒了一把狗粮。伊能静发文说:“刚生产完,除了喂母奶,为了要养伤口,我都没有抱米粒。”在自己为了养伤口的时候都是秦昊亲自给孩子喂奶,换尿布。

伊能静微博

“生活里也许是个粗汉子,但大事上绝不马虎,会敢公开牵我的手、愿意成为我与公婆的桥梁、看我被黑时替我说话,低调的个性却陪我上了真人秀。每対夫妻之间,都有外人不知情的默契。我们都在和孩子一起成长。彼此学习,积累记忆。”言语中,大赞秦昊是个合格的奶爸。

秦昊和女儿

网友们纷纷留言:“静姐最棒的”、“其实不用解释的,我特理解有的男人就是不爱表达而且挺粗心的。爱不是秀的,是自己体会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