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往的生活》谢娜做客指定何炅做饭 变声一秒被识破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新一期节目中,白百何继续做客蘑菇屋,更有古灵精怪的谢娜现身突袭。晚餐时间,谢娜就用变声器打来神秘电话,没想到一句话刚说完,就被何炅、黄磊这两位十多年的老朋友识破了。谢娜硬撑着继续点菜,还指定要由何炅做

何炅白百何一起做冰块

新一期节目中,白百何继续做客蘑菇屋,更有古灵精怪的谢娜现身突袭。晚餐时间,谢娜就用变声器打来神秘电话,没想到一句话刚说完,就被何炅、黄磊这两位十多年的老朋友识破了。谢娜硬撑着继续点菜,还指定要由何炅做饭,引来何炅的无情吐槽:“是准备饿死你自己吗?”蘑菇屋的冬日聚会还发生了什么暖心故事?敬请关注周日22:00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

谢娜做客突袭蘑菇屋

谢娜变声打电话

何炅黄磊一秒识破

本周日的节目中,“蘑菇屋H4”与白百何正在享受美味的晚餐,就有神秘客人用变声器打来电话。一句“我这边信号不好”话音刚落,何炅就毫不犹豫地直呼:“娜娜!”那头谢娜还没消化完被一秒识破的震惊,这头何炅又紧接着追问:“娜娜你别装神弄鬼,是不是你?”急得谢娜直捶大腿。

换成黄磊接过电话,谢娜才敢硬起头皮继续说话,没想到一句话说完黄磊也直接点头确认:“就是娜娜。”连遭打击的谢娜直接崩溃挂断电话:“被听出来了怎么办啊?我要想想办法!”让识破伪装的黄磊忍不住哈哈大笑。

谢娜点菜指定厨师

搞怪惨遭何炅吐槽

整理好心情,谢娜换了个变声再次打来电话,结果因为何炅上来一句“娜娜”二度破功,再次挂断电话落荒而逃。直到第三次电话换成白百何来接,谢娜才嘴硬着说出自己的要求:“我是台北的朋友,我不是娜娜。而且我点菜有指定的厨师,我要何老师做!”

放着黄小厨不要,反而指定何老师做厨师,点的菜还是颇有难度的辣牛肉和剁椒鱼头,这让何炅自己都忍不住吐槽:“你是准备来饿死你自己吗?”谢娜继续嘴硬着瞎编:“明天我会坐直升飞机过来,具体时间要看航路情况。”结果又被何炅无情戳破:“直升飞机要看什么航路啊?”

“蘑菇屋H4”的冬日生活还会发生什么暖心故事?白百何与谢娜又会有哪些有趣互动?每周日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温情上线,登录芒果TV即可点播节目完整视频和更多未播花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向往的生活》刘宪华羽毛球单挑白百何 何炅球技引赞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30/c1b7b709-c71a-4a55-9379-e2a40eadd33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