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菀《人民的名义》演检察官 谈与陆毅搭戏无压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创作,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陆毅、张丰毅、胡静、柯蓝、张凯丽、唐菀等联袂主演的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青年实力派女演员唐菀首度出演女检察官诠

唐菀《人民的名义》剧照

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创作,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陆毅、张丰毅、胡静、柯蓝、张凯丽、唐菀等联袂主演的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青年实力派女演员唐菀首度出演女检察官诠释英姿焕发的林华华,该剧播出后,其美丽、文静、阳光出镜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

唐菀柯蓝组“反贪检察官CP” 深入反腐工作前线

《人民的名义》是一部当代检察题材反腐剧,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的调查行动为主线,讲述了检察官们抽丝剥茧、层层递进最终一网打尽一连串利益集团,查办国家工作人员贪污贿赂犯罪案件的故事。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唐菀饰演的反贪局综合科科长林华华,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陆毅饰)的指示下,与反贪局一处处长陆亦可(柯蓝饰)深入反腐工作当中,林华华(唐菀饰)紧盯着腐败分子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在各派政治势力盘根错节下,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法网,流亡海外,使得该剧接下来的走向更显得扑朔迷离。

唐菀《人民的名义》饰演林华华

唐菀演绎最燃美女检察官 谈与陆毅搭戏无压力

《人民的名义》作为“2017反腐第一大剧”,该剧播出后收获网友的众多好评。此次,唐菀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林华华,该角色区别于其以往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的柳若霜腹黑冷的形象,《人民的名义》中林华华精干、阳光、大气、正能量的形象,势必会形成一个鲜明性格的对比。对于首次出演反腐剧唐菀而言,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与陆毅、柯蓝和众多老戏骨的对手戏,唐菀坦言:并没有特别大压力,我只希望角色在我精心的演绎下,能够得到观众认可和喜爱。看陆毅、柯蓝、唐菀诠释检察官怎样深入反腐工作当中,打击腐败,“为人民发声”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