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靠成龙买楼?吴绮莉可是有个骂女儿不如鸡的富豪妈妈


来源: 凤凰八卦综合

有记者直击,为帮“小龙女”日后赴美留学铺路,吴绮莉不惜花巨资20万一年,让吴卓林转学去上海美国学校。吴绮莉和小龙女,这对一直生活在物质条件富足环境里的母女,关系却有点奇怪。

29号晚,台湾媒体突然曝出了一条有些匪夷所思的新闻——“房祖名为吴绮莉母女求成龙帮忙”,小妹觉得三观有点碎。

Exo me,自己的烂摊子都没办法解决,还帮老爸的外遇对象牵线搭桥?

果然,这条新闻被证实在“扯谎”。

为了力证没拿成龙钱,气不过的吴绮莉还在昨晚开了个记者会,痛批成龙17年来从未付过生活费,而她讲到情绪激动处,当场落泪。

最近两周,吴绮莉和她女儿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关注着,这母女两的人生看似有些drama。

女儿二度报警抓母亲,这就算放在普通家庭里,也算是比较特别的。

小妹大概整理了这两周的新闻:小龙女二度报警抓母亲→吴绮莉遭重案组上门搜查→内幕曝光→①两人疑因药物大吵:你死或我死②疑和女儿神秘新闺蜜有关。

报警抓母的风波好不容易过去,没半个礼拜,又曝出房祖名帮忙买楼的消息。

不得不说,香港记者真是跑得快啊!

但是,作为文娱工作者的小妹看见这条新闻,觉得写下这篇报道的记者实在太年轻。

你们难道忘了吴绮莉那个“富豪妈妈”吗?

谁说单亲妈妈一定要靠男方?

人家吴绮莉可以算得上的标准“白富美”呢,妈妈郑黎明是个出了名的“女强人”,有传任职地产界的她,有份参与国内多个大型建设如广州白云机场等,同时还是香港国贸咨询有限公司的董事。

1990年吴绮莉夺冠“亚姐”选美时,就有香港媒体传出她靠裙带关系当选的消息,据传吴母的一位亲戚是亚视高层的一名官员。

1995年的时候,吴母就将其旧山顶道一幢2000多尺(约200平)豪宅送给女儿,当时的市价超过3000万港币。(这时吴绮莉还没和成龙发生婚外情)

生下小龙女后,对于从2002年定居上海就再也没有正式工作过的吴绮莉来说,母女两多年来的单亲家庭生活不仅过得富足,甚至可以说是奢华↓

母女两人长年住在市值7万人民币一平米的千万豪宅里,位于上海西区的虹桥富人区,吴绮莉所逛的超市、卖场、下午茶休闲地,也都是上海顶级富人的消费场所。

有记者直击,为帮“小龙女”日后赴美留学铺路,吴绮莉不惜花巨资20万一年,让吴卓林转学去上海美国学校。

20万一年的学费,对普通人家来说,有点难以承受呀!

按理来说,生活在家庭富裕的女孩子,一般比较单纯,很好相处。

然而吴绮莉和小龙女,这对一直生活在物质条件富足环境里的母女,关系却有点奇怪。

不然怎么会有“小龙女二度报警抓母”这样可以上社会新闻头版的抓马事情发生?

妈妈骂她不如鸡,吴绮莉的单亲痛

这样奇怪的母女关系,势必和原生家庭有关。

比如吴绮莉妈妈的名句↓

“还好你是女孩,你要是个男孩,我不会要你。”

“你做鸡都没人要。”

吴绮莉自曝妈妈著名事迹↓

妈妈每个月给生活费给我,可是你知道怎么给我的吗?每次问我妈拿钱的时候,她把人民币仍在地上,叫我跪着一张张捡起来,女儿就在一边眼睁睁地看着;

不仅如此,她妈妈还会拿菜刀逼着她去找孩子爸爸(成龙)。

用藤条抽吴绮莉:

遭过这些罪后,吴绮莉好不容易下定决心摆脱妈妈的控制,却陷入了像母亲一样,沿用这种教育方式对待女儿。

15年3月,吴绮莉因涉嫌虐待女儿被捕,这也是小龙女第一次“报警抓母”。

不过吴绮莉极力否认虐待女儿,只是承认自己忽略了女儿处于青春期的承受力,两人的沟通环节出了问题。

事后小龙女说是不忍心看母亲整日酗酒,吴绮莉也在节目中,双眼泛泪忏悔自己没有给女儿带来安全感。

检讨自己的教育方式出现问题。

时隔两年,母女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好转,也不知吴绮莉是否真的改变了自己的教育方式。

被过度放大的单亲妈妈

教育孩子有问题也好,与妈妈郑黎明关系恶劣也好,被女儿报警抓捕也好,这些年的吴绮莉,不管做什么都会被人过度放大~

约朋友上节目却被当成交新欢;

试穿婚纱被说要结婚;

时时刻刻被媒体关注:有没有拿成龙的抚养费;

女儿晒三明治照片,引起虐食传闻;

她始终被人们和前尘旧事牵连在一起,不停被追问,而只要她稍稍做出回应,人们又认为她是在消费前情,是在炒作,是在卖惨。

但是其实,大家在指责吴绮莉的时候,可还记得每一个小三的背后,都有一个渣男,不是么?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