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拆弹专家》曝火拼花絮 刘德华对决炸弹狂魔姜武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拆弹专家刘德华与大反派姜

刘德华姜武红隧激战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支拆弹专家刘德华与大反派姜武火爆对决的花絮,片中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不仅有拆除1吨C-4炸药的艰巨任务,还要亲自“解决”“最强反派”姜武,花絮中刘德华与姜武不仅有斗智斗勇的“生死博弈”,更有隧道内火力全开近身枪战的“终极一战”,紧张刺激极具大片感!为了拍出真实感,刘德华完全不用替身,亲身上阵拍摄打斗戏,甚至手被割伤都没有察觉;而戏中对手姜武戏外与刘德华则成为好兄弟,姜武更对刘德华敬业深表赞叹,刘德华亦大赞姜武表演有层次!可以说,《拆弹专家》是刘德华饰演警察以来遭遇到的“最强悍匪”和最大挑战,4月28日将呈现怎样精彩激烈的对手戏,掀起新的城市反恐大片浪潮,令观众拭目以待。

刘德华姜武红隧激战

刘德华陷“生死局”与悍匪激战 亲上阵受伤亦不在意

大片中从来英雄与大反派一定都有一场火爆刺激的“终极之战”。《拆弹专家》中,孤胆英雄刘德华与“最强悍匪”姜武之间的这场“终极对决”除了极强的火药味、刺激的大场面视觉冲击外,还有着下棋一般斗智斗勇的“生死局”,令人期待不已!

今日曝光的花絮中,有一场刘德华与姜武激战戏,只见刘德华被姜武及其手下紧紧控制住手脚,额头被打得鲜血直流,外籍雇佣兵踩在他身上并掐住他的脖子,凶狠吼道“Don’t move!”,姜武更用枪指着他的头,气氛极其紧张;另一场戏中,刘德华孤胆与姜武的恐怖组织近身展开激烈枪战,被打碎的车窗玻璃与弹片瞬间迸溅,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浓烈的火药味。为了达到最佳拍摄效果,刘德华所有戏都亲身上阵,不慎被汽车碎片割伤手也都不在意,喷上药水后立即开始拍摄下一场戏。据了解,这场警匪激战戏连拍了好几个通宵,刘德华与姜武更是拍到天亮,没有休息随即赶赴其他工作,可见演员们的敬业!不过不同于戏中紧张气氛,拍完后刘德华还与剧组人员开起玩笑,对着身形魁梧的雇佣兵演员笑称要跳过他的身高,场面轻松搞笑。

刘德华姜武红隧激战


  “犯罪艺术家”姜武“爆炸是一种享受” 刘德华:他的表演极富层次感

作为拆弹专家的“头号敌人”,姜武饰演的悍匪“火爆”不仅狠辣残暴,更呈现出一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极尽癫狂的“犯罪艺术家”气质。疯狂地布局汽车炸弹、一枪爆头人质、爆炸后像欣赏一件作品般充满神经质的兴奋……这样的恐怖分子令人不寒而栗。姜武表示:“对于他来说,爆炸是一种享受,是一件艺术品,结果怎样不重要,折磨对方才是他的最终目的。”而刘德华评价称:“姜武的表演非常有层次感,之前看过他的戏,有深沉的表演也有喜剧的表演,这次他演的是‘智慧型’的匪”、“他的表演告诉你‘什么时候我都准备死’,放弃了生存的欲望,这就是最厉害的反派。”

刘德华与姜武戏里决一死战,戏外则是兄弟情深,姜武坦言第一次与刘德华合作非常愉快:“华哥对我非常关爱,他也非常敬业,这场戏里雇佣兵用脚踩他,脸上都是土和伤,但他还是一遍一遍来。”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电影《拆弹专家》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责任编辑:高雪晴 PK06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拆弹专家》曝火拼花絮 刘德华终极对决炸弹狂魔姜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4/06/57ae6767-f435-4b6e-acd7-5f95b790489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