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州世界初见真容 《鲛珠传》概念场景大玩奇幻风


来源:凤凰网娱乐

九州风云变幻,而今真容初现。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

夜沼地穴缥缈神秘

九州风云变幻,而今真容初现。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嘉上监制,樊斐斐担任制片人,导演杨磊执导,陆贝珂担任视觉导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释彦能、胡兵、何穗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喜剧动作电影《鲛珠传》今日曝光一组概念场景图,勾勒出电影中的主要活动地——夜沼地穴的整体面貌。画面中,空旷地穴、城镇楼阁似真似幻,渲染出强烈的奇幻氛围,分外引人遐想。据悉,该片将于2017年暑期档上映。

城镇小街光怪陆离

首曝概念场景 九州世界初现

《鲛珠传》的故事发生在奇幻气息浓郁的九州世界,本次曝光的概念图便是其中夜沼地穴的入口与城镇。据悉,此处是片中故事的主要发生地之一,打怪三人组泥空空(王大陆饰)、黑羽(张天爱饰)、蛤蜊(盛冠森饰)正是在这里与血烈(任达华饰)展开了激烈的鲛珠抢夺战。

在九州系原著中,夜沼可谓是个死亡之地,缥缈而又神秘。因此,在场景的设置上,导演杨磊也是煞费苦心,力求构造出一个直击人心的玄幻世界。地穴入口高耸空旷、怪石嶙峋,三小只的小船驶入,颇似走入书中的桃花源,既具美感、又因两极对比而透出紧张感。画面一转,夜沼地穴的城镇浮现眼前,为体现这个汇集各路鬼怪的神秘之地的光怪陆离,导演设置了众多细节。木质房屋依山而建、大型石雕形态各异、各色纹饰布满墙壁,再加上折断的木板、倒挂的蝙蝠、成群的黑色飞鸟,令整体既具异域风情,又平添诡异。人羽大战一触即发,神秘鲛珠究竟落入谁手还未可知。

各式建筑巧夺天工

预计暑期上档 网友期待满满

本次放出的概念图数量虽少,但却可谓信息量满满。风格鲜明、布局精妙的场景设置,透露出影片超高的制作水准和品质。透过画面传递出的奇幻气息及仍旧处于保密状态的主演造型,则令《鲛珠传》的故事更加撩动人心。究竟泥空空(王大陆饰)、黑羽(张天爱饰)、蛤蜊(盛冠森饰)将以何种面貌亮相,身份地位天差地别的三人、又将在旅途中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引发无数网友大呼期待,纷纷表示“坐等上映”。据悉,该片预计将在2017年暑期档揭开神秘面纱,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奇幻盛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