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台湾老一代女明星,今年已经52岁,人气依旧很高


来源:北青网

被誉为“鸡蛋妹”的台湾歌手蓝心湄是出了名的台上疯,出道这么多年,不是领着观众鸡蛋碰石头就是借别人的嘴逗大家开心。蓝心湄非常喜欢收集古董家具,她所收藏的古董,已经达到了博物馆的等级。1991年,她在台北东区的巷子里开了一家江浙餐馆KiKI,生意极好。1999年,她又与陶晶莹合开了另一家分店,算的上餐饮业的大亨。

蓝心湄1965年出生在台湾。1984年出道,横跨歌手和主持、戏剧,影、歌、视三栖红星,有“百变女王”、“台湾玛丹娜”之称。说到蓝心湄大家不熟悉的话,说部著名的影视剧大家就熟悉了。已经陆续拍了十一年的台湾电视剧《终极系列》大家不陌生吧。蓝心湄就是在里面饰演汪东城妈妈的夏兰荇德·雄.

当时的《终极一家》可不是一般的火啊。他不同于一般的浪漫偶像剧,而是把青春气息和魔幻题材相结合。剧中很多天马行空的超现实情节和构思。最重要的这部剧集合了当时最火的“飞轮海”和唐禹哲这些明星。而本来只在台湾有名气的蓝心湄也进入了内地观众的视线里。

被誉为“鸡蛋妹”的台湾歌手蓝心湄是出了名的台上疯,出道这么多年,不是领着观众鸡蛋碰石头就是借别人的嘴逗大家开心。蓝心湄非常喜欢收集古董家具,她所收藏的古董,已经达到了博物馆的等级。1991年,她在台北东区的巷子里开了一家江浙餐馆KiKI,生意极好。1999年,她又与陶晶莹合开了另一家分店,算的上餐饮业的大亨。

蓝心湄在演艺圈有多位干子女,像是汪东城、唐禹哲、谢和弦、郭彦均、郭彦甫、林如琦、黄小柔、阿Ben、张本渝。

蓝心湄50岁的时候在节目上分享第一次做整形拉皮的心得,她透露自己计划一年多,趁自己还有一个月的假期,跑去做最新的拉皮手术,估计花费15万元(约合人民币2.9万),医生分别在她左右两边脸颊动刀,让她下巴轮廓更加立体明显。蓝心湄一向也是“敢作敢为”,前些年就大方承认自己去日本做换肤手术。

蓝心湄个性鲜明、人生多姿多彩,最大的遗憾莫过于尚未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与事业的红火相比,蓝心湄的感情“事业”一直空白。蓝心湄曾跟设计师袁光泉(无尾熊)交往9年,与乐团吉他手陈杰汉相恋6年,最后都因对方劈腿收场。

蓝心湄说,谈恋爱就变成小女人,把男友当成全部,甘心烧饭洗衣,生日、情人节、过年时都会送礼,曾送百万名车、名表。“我太宠男人了,大家别学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笨”。

蓝心湄曾跟男友约法三章,喝酒不要喝到半夜,因为隔天还要早起上班,可是男友经常喝到半夜三点,两人为此争吵,“至今交往过的男朋友,没有一个不劈腿的,当信任感不在,感情很难维持”。

从未婚嫁的她曾在前几年赴日本进行人工受孕手术,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在43岁时,她选择去日本接受人工授精,更称挑了一位有中国血统的日本人捐赠者,自称其身高1.86米,是个又帅又有才气的画家。

但2008年8月,刚刚人工授精不足50天的蓝心湄在博客上自曝已经流产,而性格一向坚强的蓝心湄更是用诙谐幽默的语气道出事情的原委,大方接受各方的安慰。

据传小他16岁的2MORO双胞胎哥哥郭彦均就是在此时经常对蓝心湄嘘寒问暖,讨她欢心,让她非常感动。两人于是越走越近,郭彦均随之成为蓝心湄节目的常客。由于两人的年龄相差16岁,外界也很多传闻。但两人的对这段感情的态度一直模模糊糊。

今年的蓝心湄已经52岁了,也没有在出现什么情感。微博上她的人气很高。主持的《女人我最大》一直很受欢迎。私下的她很随和,也喜欢到处旅游记录自己身边的点滴小事。女人不管到什么年纪都应该为自己而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