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绝世高手》定档 蔡国庆吐槽导演:唱歌戏拍了16条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4月6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电影《绝世高手》举办“又定档”发布会,原本定于2017春节档上映的《绝世高手》宣布改档后,终于定档于2017年7月7日上

《绝世高手》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4月6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的电影《绝世高手》举办“又定档”发布会,原本定于2017春节档上映的《绝世高手》宣布改档后,终于定档于2017年7月7日上映,导演兼主演卢正雨、主演蔡国庆、孔连顺、黄龄、柯达亮相,另外两位主演范伟、郭采洁则未出席。

发布会上,导演兼主演卢正雨的处女座导演属性,遭到众位主演的疯狂吐槽,蔡国庆表示自己片中的歌唱片段足足拍了16条,还是因为自己要保护嗓子求导演才通过拍摄,而其他主演更是把导演五花大绑,当做人肉靶子,朝导演发射飞镖以解“心头之恨”。

蔡国庆演反派笑称自己有天赋 唱歌戏被逼拍16条

现场一开始就播放了蔡国庆为《绝世高手》演唱的恶搞版《365个祝福》,用蔡国庆自己的话说:“这首歌简直被玩坏了!”

蔡国庆一直以歌唱家的身份活跃在演艺圈,这次却跨界出演电影,谈及和导演卢正雨的这场合作,蔡国庆表示“他发现了我人生的另一面”,在剧组待久了,自己都从60后活成了90后,还特意身穿减龄牛仔衣和小白鞋出席发布会。

说“另一面”,也是因为蔡国庆这次出演的是一位大反派“蔡老板”,蔡国庆调侃自己“不敢说是绝世,但是个高手,演戏还是有天赋的。”而卢正雨片场也开他玩笑:“蔡老师,你好好演,以后能在中国影坛的男配角中有一席之地!”

不过,在片场,当处女座导演卢正雨遇到处女座演员蔡国庆,较起真来十分“可怕”,光是蔡国庆演唱的恶搞版《365个祝福》,就拍了16条。蔡国庆表示自己都快“唱吐了”,还吐槽导演“只给了我角色的钱,没给我演唱会的钱”。吐槽归吐槽,卢正雨现场称赞蔡国庆片场相当专业,每天都要和他讨论该如何演绎出这一角色。

发布会变“吐槽大会” 导演卢正雨“全身中箭”

一上台,《绝世高手》导演卢正雨就道了个歉:“改档对不起大家了!”《绝世高手》原本定在2017春节档上映,但因种种原因改档,卢正雨解释改档是因为“投资方高估了我们的速度”,自己也一直害怕做不好,想更精益求精。他还透露,在这次发布会之前,电影已经完成全部后期,还将特效升级,连片中的龙套——一条草鱼都变得“有头有脸”。

不过导演的道歉,并没有引起众位主演的“同情”,卢正雨现场变成活靶子,遭到疯狂吐槽。

在片中饰演卢正雨的好兄弟的孔连顺爆料说,卢正雨作为导演兼主演,一度沉迷自己的颜值无法自拔,在后期机房一帧一帧给自己美颜,真是一位“心机boy”。

在片中饰演一位能一边做体操一边做烤串的男士的柯达,则吐槽“电影里所有角色,除了导演都是特别奇怪的造型”。

而电影中的“龙虾西施”黄龄更是犀利调侃:“绝世高手没什么鲜肉,都是腊肉,尤其是导演本人,却没这个年纪该有的沉着冷静,一个春节档就被吓跑了。”

不过导演卢正雨最后还是来“挽尊”,宣布《绝世高手》目前正式定档2017年7月7日,卢正雨作为周星驰的忠实粉丝,电影目前的片花和演绎方式都颇具星爷喜剧风采,具体成色如何,暑期即可见分晓。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