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十四小时2》收官 陈坤率领水手团营救女神舒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4月7日22:00上演收官之战,“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为唤醒&

“时空水手”齐心协力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于4月7日22:00上演收官之战,“时空水手团”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为唤醒“海之女神”首次组团奋战火力全开。舒畅化身“海之女神”仙气亮相,与陈坤时隔十四年再度同框续写“金粉兄妹”情。韩庚变“最强地基”率领众人挑战“面粉叠罗汉”,飞镖游戏吴磊呆萌“抱大腿”,沉迷于稳住下盘不能自拔。《口吃诗》背诗接力令众人崩溃,周游哭诉“不认字”,董力实力懵圈“不知背哪句”,大张伟神补刀“去背标题”。“时空水手”将穿越回1405年,也就是郑和首次下西洋的时代,携手重走本季走过的福建、丽江、大理、香港、泰国普吉岛五座城池,上演终极之战。敬请期待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十期!

陈坤

陈坤惨遭泼水毁发型

与舒畅再同框上演回忆杀

在上期节目中,贯穿一整季的“海之女神”终于现身,正是由古装女神舒畅扮演。然而女神匆忙现身又神秘消失,为了揭开谜团,几位嘉宾身着未来感十足的装备,空降“世界广场”,争分夺秒在六座代表不同文化的城门间穿梭,寻找消失的女神。陈坤不慎走错城门惨遭泼水惩罚,一向“头可破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的陈坤秒变“落汤鸡”。大张伟见状惊恐道:“完了!影响坤哥发型了!”众兄弟跟着紧张道:“完了!节目没法录了。”视发型如生命的坤三岁都快哭了,一边捋顺头发一边控诉节目组“欺负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海之女神”舒畅惊喜现身,与陈坤首度碰面脱口而出:“七哥好久不见”。时隔十四年,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金粉兄妹”再度相逢,坤哥舒畅容颜依旧,金燕西、金梅丽仍是记忆中的模样。有八妹陪伴七哥收官,满满都是“童年回忆杀”。

众人搀扶大张伟射飞镖

吴磊呆萌“抱大腿” 韩庚面粉中摆“人桥”

董力背诗懵圈遭大张伟补刀

水手团开局就遇到了飞镖挑战,大家需要先原地模仿大象转圈,结果还没射飞镖就纷纷找不着北。吴磊化身神助攻,坐地抱住韩庚大腿呆萌直呼:“庚哥贼稳,不动如山!”接着听到眩晕的陈坤求助“帮我稳住下盘”,吴磊又配合地坐地抱大腿助威:“有我在!下盘贼稳!”而大张伟上演了“醉拳式”眩晕,吓得兄弟们集体“护驾”,合力扛起大张伟向镖靶无限靠近。舒畅则被兄弟们送了一个大阵仗,只见时空水手排排跪搭起“人桥”,让舒畅直接爬到靶子前,现场尖叫连连,爆笑不断。

这“人桥”还从飞镖游戏延伸到了叠罗汉游戏,面粉大池再现江湖,水手团七人一共只能有三只脚着地,大家平板撑首尾相接,韩庚不仅担当最重要的脊梁,还要撑住背上的舒畅。“人桥”千万不能塌,不然可有面粉SPA伺候哦。

如果说前面几项任务考验体能,那么一首猝不及防的《口吃诗》的出现,令兄弟团陷入了舌头打结的怪圈。“绿柳龙楼老,林萝岭路凉……”众人焦头烂额背诗好似学生早读课现场。周游因不认得生僻字急的欲哭无泪,另一边呆萌的大力竟傻傻分不清楚自己该背哪句。悲催的是“考试”时间到,“绕口令”接龙一路畅通无阻,可是到了董力这竟戛然而止,董力一脸蒙圈道“我不知道背哪一句……”。吸取教训后,大张伟直接把董力拖到队首:“最难的第一句就交给你了!”而第一句只是标题,想必大力此刻内心是崩溃的。

舒畅做任务

为文化情怀奉献的诚意之作

六兄弟齐心协力相约收官

《二十四小时》第二季将迎来收官之战,这一路上所有的热血、温情与欢笑仿佛发生在昨天。还记得在云水谣,水手团温馨为陈坤、韩庚两位“水瓶座”男神庆生;在热血的丽江百人阵,吴磊化身“跑酷达人”上演轻功桌上漂;在香港,陈坤与大张伟欢乐组成“夕阳红”,大张伟一首“生活是一团麻”魔音洗脑,成了水手团至今挥之不去的人生主题曲。《二十四小时》到了第二季,原班底和新成员给了我们同样的惊喜,我们既能看到“游戏王”韩庚所向披靡,一举拿下五期胜利;也能看到呆萌的董力从一开始总是“第一个被淘汰”,到现在竟然能用套路“吓”跑韩庚;而“野兽派”周游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信物技能战”中站到了终极对决的舞台。

在这场寻找“女神信物”的大冒险中,一座能“穿越”时间与空间的“石板”取代了常规户外真人秀里的Follow PD(跟随艺人的贴身导演),总是在水手们陷入迷茫时“从天而降”,提供信物线索并颁布任务,被水手们亲切地称为“板板”。通过“板板”的解疑,一期节目的背景故事浮出水面:云水谣“击退年兽”拯救金蛋,丽江辨别“玉龙”获得毛笔,厦门寻找真命搭档守护“神圣之花”……每一期节目结合当地特色设计独立的背景故事,而“女神信物”这一线索又巧妙将几期节目联系在一起。在各地找到丢失的信物后,水手们通过VR技术,“穿越”时空“放”回女神密室。整季节目可谓是单集成戏,连续成剧,打造“连续式真人秀”新模式。

在“连续剧式真人秀”的感官体验下,《二十四小时》第二季还弥漫着浓浓的中华文化情怀,跟着“时空水手”的脚步,我们领略过闽南土楼这一世界文化遗产的壮观,感受过纳西族东巴文的魅力,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节目又夹杂着卧底战带来的紧张悬念,在灵活组队的基础上玩转卧底模式。

舒畅为大家解读任务

走过这一段精彩纷呈的冒险,六兄弟会在最后一站中碰撞出怎样神奇的力量?“海之女神”能否被唤醒?“时空水手”又将何去何从?敬请期待《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十期,旅途未完待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