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忆大师》揭真容 王真儿饰演角色引期待


来源:北青网

该片讲述了公元2025年,主人公江丰因记忆手术失误错载一段杀人犯的记忆后,被警察沈汉强列为重点嫌疑人,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烧脑故事。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王真儿饰演的李慧兰是江丰错载记忆里被杀害的女子。在这段惊悚的记忆中,她被黄渤饰演的江丰亲手推下楼梯,并被江丰用手捂住口鼻之后不断挣扎,情景极其残忍。发布会上,王真儿用一句“容易受伤的女人”形容自己的角色,并表示在戏里早上SM,晚上壁咚,以一敌三,和黄渤,段奕宏和杨子珊都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如此看来,该片不光剧情烧脑,尺度也是给观众留有

王真儿亮相发布会

4月6日,万众期待的悬疑烧脑电影《记忆大师》在京举行“拿不走的记忆”MV发布会,主创段奕宏、杨子珊、王真儿携手主题曲演唱者迪玛希出席。王真儿身着白色喇叭袖衬衫搭配黑色短裙亮相发布会现场,高雅清丽,与另一位女主演杨子珊形成黑白配,恰好符合神秘忧郁的电影主题。

该片讲述了公元2025年,主人公江丰因记忆手术失误错载一段杀人犯的记忆后,被警察沈汉强列为重点嫌疑人,随之发生了一系列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烧脑故事。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王真儿饰演的李慧兰是江丰错载记忆里被杀害的女子。在这段惊悚的记忆中,她被黄渤饰演的江丰亲手推下楼梯,并被江丰用手捂住口鼻之后不断挣扎,情景极其残忍。发布会上,王真儿用一句“容易受伤的女人”形容自己的角色,并表示在戏里早上SM,晚上壁咚,以一敌三,和黄渤,段奕宏和杨子珊都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如此看来,该片不光剧情烧脑,尺度也是给观众留有足够想象空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真儿不仅用“容易受伤的女人”来形容自己的角色李慧兰,并解释歌词版海报“电影里所有人都有关系,这些人对我最好的是杨子珊了。”短短两句角色介绍便勾起了大家强烈的好奇心,她也与观众一样,十分期待电影公映,期待观众对于她的表演提出意见与建议。

凭借在《中国合伙人》、《武媚娘传奇》等口碑影视作品中表现不凡而被观众熟知的王真儿,出道以来多次与知名导演及演员同台飚戏,鲜活的人物性格和愈发成熟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记忆犹新。回忆起这次电影拍摄时的点点滴滴,王真儿不禁感恩自己可以遇到这么好的剧本,更感谢陈正道导演给她这个机会,与团队所有专业的前辈同仁合作。这次经历对于她而言难得又难忘,是演艺之路上宝贵的经验,也是继续前进的动力与信心,期待未来这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能够大放异彩,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