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转人生》许愿大会有求必应 潘斌龙现场变肌肉男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9日,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在北京举行“有求必应”许愿大会,领衔主演大潘潘斌龙带着自己的“美好愿望”憨萌亮相。发布会上,一心想变肌肉男的大潘,在扮

导演与影片主演亮相

4月9日,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在北京举行“有求必应”许愿大会,领衔主演大潘潘斌龙带着自己的“美好愿望”憨萌亮相。

大潘变身“肌肉男”

发布会上,一心想变肌肉男的大潘,在扮演“愿望土地婆”的闫妮的妙手变化之下,得赠一件肌肉铠甲。秒变肌肉男的他,与“基友”夏雨立刻在台上比试胸肌,更要大行“撞胸礼”来一决高下,尺度升级,惊喜不断,引发阵阵笑声。大潘还在现场分享了拍摄趣事,并继续了电影中的“毒舌”担当,机智灵敏却又萌态可掬。

大潘近日新作不断,逐渐开启大银幕霸屏模式,并不断追求和突破新的领域,不仅在话剧《仲夏夜之梦》中带来精彩表演,大获好评,还宣布将加盟大型原创音乐剧《我是成龙》。此外大潘刚刚结束由陈可辛监制、曾国祥执导的《玲姐大闹萌桂坊》的拍摄,就要投入到由刘伟强导演、尔冬升监制的电影《武林怪兽》中。据悉,大潘还参演了郑保瑞导演的《西游记之女儿国》。

大潘展示“心愿”

电影《反转人生》将与6月30日全国上映,“有求必应”版预告片在发布会上首揭面纱,剧情主线及惊喜阵容初露端倪,引发众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