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心了!歌迷看周杰伦演唱会 却全程听邻座痛哭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称,花了一千多的高价买黄牛票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周董的歌声没听到多少,却全程在听邻座一个男生哭。他在原文中写到:“整场演唱二十几首歌他一首不漏在我耳边跟着哭完,我黄牛

周杰伦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称,花了一千多的高价买黄牛票去看周杰伦演唱会,周董的歌声没听到多少,却全程在听邻座一个男生哭。他在原文中写到:“整场演唱二十几首歌他一首不漏在我耳边跟着哭完,我黄牛买了一千多,来听一个大兄弟哭!”旁边的男生似乎因为感情受挫而被周杰伦的歌声感动得一塌糊涂,于是该男生哭着跟唱完整场二十几首歌。”

微博截图

该网友还晒出现场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周杰伦在深圳的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然而却根本听不到周杰伦的歌声,而是一位男观众的歇斯底里的呐喊,哭喊地唱着《说好的幸福呢》。视频曝光后,不少网友哭笑不得,纷纷评论说:“扎心了老铁”、“兄弟,不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