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果姐新造型寸头瞩目 好莱坞掀起短发潮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国媒体4月11日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换发型的速度相当快,上个月她剪了短发染成金色非常帅气,还被指撞脸麦莉塞勒斯。4月10日她更新

水果姐新造型寸头瞩目

据外国媒体4月11日报道,“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换发型的速度相当快,上个月她剪了短发染成金色非常帅气,还被指撞脸麦莉塞勒斯。4月10日她更新Instagram炫耀新发型,这次头发更短已经变寸头,看起来又有点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一位知情人接受采访时透露:“凯蒂·佩里剪掉头发主要是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分手后想做一些像纹身一样激烈的事,她只是希望通过一些改变让自己可以放松一些,比如改变发型等等,也希望自己更加独立。”

凯蒂·佩里称她的短发灵感来源于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和女星安妮·蓝妮克丝(Annie Lennox),这次的发型师和三月份一样都是克里斯·麦克米兰(Chris McMillan),他因为担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的发型师而知名,在凯蒂·佩里剪短发之前,他曾经把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也变成了短发小精灵。

说到短发,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最近也剪成短发,据说是为了一部新片,也许这是好莱坞的新趋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