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抖森谈裸戏:底线是保护重要部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出演《雷神》、《复仇者联盟》等系列电影的人气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裸戏,称并不介意在镜头前裸露

抖森

凤凰网娱乐讯 出演《雷神》、《复仇者联盟》等系列电影的人气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日前接受采访谈及裸戏,称并不介意在镜头前裸露身体。

早在2015年汤姆·希德勒斯顿就被合作电影的导演爆料床技惊人,脱衣只花两秒,去年他拍摄大胆写真集,性感半裸上镜只留内裤,比如剧集《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以及电影《高楼大厦》(High-Rise)中都有他裸露的镜头。

36岁的抖森透露,作为专业演员在镜头前裸露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他说:“如果是剧情需要,我绝对没有问题。”不过抖森也有曝光的底线,必须要保护重点部位,他认为明星在娱乐圈太受关注,就像生活在一间装满了镜子的房间,因此必须小心谨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