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靳东也嘟嘴卖萌啦?但做完这个动作的他笑喷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靳东近日出席电视剧的发布会,在活动中被大家要求嘟嘴装可爱,没想到在他做出该动作以后,全场都笑翻了。靳东与白百何合作电视剧,两人10日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期间他被要求与女主角一起

靳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靳东近日出席电视剧的发布会,在活动中被大家要求嘟嘴装可爱,没想到在他做出该动作以后,全场都笑翻了。

靳东卖萌

靳东与白百何合作电视剧,两人10日出席该剧的开播发布会,期间他被要求与女主角一起在爱心框中合照,大家还指定他必须与女主角一起嘟嘴装可爱,只见他手握拳头放在脸颊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鼓起嘴巴准备要嘟起时,下一秒却将气全都吐出来,让现场大家都笑喷。

除此之外,在该场发布会中,靳东回忆起拍摄时的艰辛时刻,忍不住抱怨剧中有许多医学专业术语,以及药品名字,演员都必须死记硬背,让他也忍不住直呼,“真的非常痛苦,拍摄过程太艰难,根本不愿意想起。”没想到随即被一旁的女主角白百何吐槽,“师哥(学长)背不出台词就说背不出来呗……”两人一来一往的逗趣互动,再次让观众笑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白百合饰演外科医生后体会不易 靳东笑谈色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0/948584a5-c153-4547-bc1e-819f67f711a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