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往的生活》收官动物成员走红 正能量小H获加鸡腿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向往的生活》即将收官,陪伴了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一整季的动物成员们也分别在即。贴心的何爸爸给小鸡小鸭和山羊们准备了充足的食物,一向严厉的黄小厨还特意给萌犬小H加了两个鸡腿。节目里备受宠爱的小动物

小红和小黄

本周日《向往的生活》即将收官,陪伴了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一整季的动物成员们也分别在即。贴心的何爸爸给小鸡小鸭和山羊们准备了充足的食物,一向严厉的黄小厨还特意给萌犬小H加了两个鸡腿。节目里备受宠爱的小动物们在观众中也热度十足,正能量的小H还积极参与了多个公益项目,收获众多粉丝点赞。

 

小H

蘑菇屋不舍分离小H收官获加鸡腿

即将离开蘑菇屋,黄磊、何炅和刘宪华三人重新将温馨的小院收拾得整整齐齐,陪伴着走过春夏秋冬的动物成员们也让大家十分不舍。贴心的何爸爸一早就起床给小鸡小鸭和山羊们准备了充足的食物,一边喂食一边叮嘱它们好好照顾自己。

一向只能眼馋黄小厨做的美食,在一旁安静吃狗粮的小H也意外得到惊喜。黄爸爸竟然一改往日严厉,主动提出给它加餐:“来个鸡腿怎么样?”终于尝到了黄小厨手艺的小H叼着鸡腿开心得直转圈,也逗得大家开心大笑。刘宪华则不忘叮嘱渐渐长大的小H:“你要乖哦!”

 

山羊点点

小动物意外走红做公益传递正能量

备受蘑菇屋众人宠爱的小动物们在节目之外也俘虏了众多观众的心。萌犬小H和山羊点点相继在粉丝建议下开通了自己的微博,画风清奇的博文互动意外吸引了30多万粉丝。录制结束后,小H一直由节目里屡次被cue的导演希希照顾着,从微博上看到它的体型依然“肥嫩”,关心它的粉丝们都表示十分放心。

作为节目男一号的小H还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举办了两场线下粉丝见面会,让更多人感受到它的活力可爱。最近,正能量的小H又积极加入了“领养代替购买”的志愿者活动,代言的淘宝店铺也加入了扬帆捐书计划,越来越多的公益性尝试收获了众多粉丝的点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