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托了冰箱》4月12日开播 谢娜公开爆料“怀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谢娜和张杰结婚以来,就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但关于这对夫妻的话题却从未间断。而一贯秉持“美食+八卦”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一经回归就请来了谢娜作为嘉宾。

谢娜

自谢娜和张杰结婚以来,就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但关于这对夫妻的话题却从未间断。而一贯秉持“美食+八卦”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一经回归就请来了谢娜作为嘉宾。向来以“太阳女神”自居的娜娜也大方讲述了自己和杰哥之间的“爱的秘密”。同时参与录制的蔡康永,虽为嘉宾,但仍然放不下自己的主持人包袱,竟对谢娜“怀孕”的传闻穷追不舍?!回归就放大招,各位冰箱贴们,准备好了吗? 

谢娜大谈婚姻生活 揭秘“怀孕”风波

谈起谢娜,除了舞台上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和永远带给观众笑声的正能量。其实娜娜的厨艺也不是盖的,打开她的微博,随处可见地道的川味美食。在节目现场,谢娜回忆起她与张杰的初恋故事,就坦言恋爱初期是靠厨艺俘获了张杰的胃。节目“下饭综艺”的属性也吸引了娜娜在现场秀了一把厨艺,贤惠的模样,让多年好友何炅都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娜娜”!

而面对蔡康永对“怀孕”传闻的逼问,谢娜明显招架不住,开始顾左右而言他。随着蔡康永的一再逼问,谢娜终于放开口风,大聊“怀孕”事件,让众人直呼过瘾。

谢娜

谢娜畅谈被黑往事,爆料“打压吴昕”内幕

此前,谢娜与吴昕之间的关系一度成为网络热点。作为谢娜的知己好友,何炅此次却设下圈套,追问其打压吴昕的内幕,面对不和传言,谢娜第一次选择怼回去,否认与吴昕关系紧张,面对这类影响“快乐家族”友谊的被黑事件,谢娜称“自己一点也不怕,因为跟快乐家族永远一条心”,一旁的何炅也力挺谢娜,称“快乐家族就是一家人”。

娱乐圈沉浮多年,娜姐的招黑体质也引来不少争议。面对时不时“被”上头条,豁达的娜姐不仅丝毫不在意,更是和大家分享了不少被黑趣事,现场爆笑不断。如此乐天的性格也让“冰箱家族”十分好奇娜姐的抗压大法,“喜神”究竟是如何养成的呢? 

“开冰箱,有好料”,历经两季的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已经见识过各类明星的奇葩冰箱,但谢娜的冰箱还是让“冰箱家族”高呼“不相信!”,何炅作为谢娜万年死党也表示“这真的不像娜娜的”。究竟谢娜的冰箱里藏了什么惊天秘密?谢娜是否真的怀孕?还待今晚8点,《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为你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责任编辑:周雅坤 PK07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