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行者嘲讽川普看《星战》:还以为他在看小电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是的你没看错,这不是PS出的恶搞作品,而是上周在川普在空军一号上,一边接受媒体采访、一边在旁边播放《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的真实写照。

虽然作为民主党进步派的排头兵,好莱坞在怒怼川普的立场上早已达成了空前的一致,但并不是每个明星都会不遗余力的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抓住每一个机会公然表达自己对新任总统的鄙夷和厌恶。

在《星球大战》系列中饰演卢克·天行者的马克·哈米尔,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年初时自己配音模仿小丑、恶搞川普支持者后,又狠狠调侃了一番川普和黑武士达斯·维达的“合影”。

是的你没看错,这不是PS出的恶搞作品,而是上周在川普在空军一号上,一边接受媒体采访、一边在旁边播放《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的真实写照。早就被网友们无数次拿来同黑武士、伏地魔、索伦等流行文化经典反派进行类比恶搞的川普,这次极具讽刺性的和《侠盗一号》中黑武士背影出现在了同一张画面中。而一生致力于对抗原力黑暗面的“卢克·天行者”,当然不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很快便发推表示“《侠盗一号》?我还以为他放的是史蒂夫·班农的日常自制小电影呢。”

猜想一下:看到这条推的史蒂夫·班农,很可能正在背地里偷着乐呢。作为川普钦点的白宫首席战略家兼顾问,班农从来都不屑于掩饰自己对“腹黑”的信仰。去年11月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时,班农就曾直言道:“黑暗是好。迪克·切尼,达斯·维达,撒旦。无一不代表着权势。”

当然,也不是所有网友都赞同这样的类比:把川普比成黑武士,简直就是对年轻的安纳金·天行者的侮辱啊!他是帕尔帕廷皇帝还差不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