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泰国酒店撩汉 陈羽凡上海江边孤单玩滑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2日,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在泰国与神秘男子约会,泳池撩汉亲密互动,情到深处还手指男子私处。据全明星探直播,白百何丈夫陈羽凡此刻正在上海江边玩滑板。据悉,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

陈羽凡现身上海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2日,全明星探爆料白百何在泰国与神秘男子约会,泳池撩汉亲密互动,情到深处还手指男子私处。据全明星探直播,白百何丈夫陈羽凡此刻正在上海江边玩滑板。

据悉,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白百何曾主演《我的青春谁做主》《家的N次方》《失恋33天》等影视作品,近几年凭借《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成为评价很好的电影票房女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