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房祖名与友聚会辣妹相伴 柯震东与萧亚轩旧爱热聊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房祖名历经吸毒事件后定居台北,与好兄弟柯震东宛如生命共同体。12日下午房祖名住处涌入大量友人,不久穿着雨鞋的房祖名与柯震东走出大门,百亿小开Elroy(石正祥)也一同现身,身边

房祖名柯震东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房祖名历经吸毒事件后定居台北,与好兄弟柯震东宛如生命共同体。12日下午房祖名住处涌入大量友人,不久穿着雨鞋的房祖名与柯震东走出大门,百亿小开Elroy(石正祥)也一同现身,身边还有不少年轻辣妹相陪,众人上小巴一路南下到桃园参加“Coldplay”(酷玩乐团)演唱会,房祖名下车后忙着联系,而阿东与Elroy不停打闹,丝毫不因都是萧亚轩(ELVA)前度而有所尴尬。

房祖名一行人

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柯震东因吸毒事件重创形象,房祖名出狱后定居台北,常被拍到呼朋引伴四处玩。而房祖名则一下车就开始忙着联络,今年34岁的他,私下戴着眼镜的模样,跟爸爸成龙越来越像,龙子大方包车送朋友看演唱,宾主尽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