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网吧内部照曝光 设施豪华占地1700平方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周杰伦酷爱《英雄联盟》,为此还专门成立了J战队。现在,周董干脆自己开了一家网吧,装修设施堪称一流,用他的话来形容简直是“地表最强”了。据了解,这家网吧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

周杰伦

周杰伦酷爱《英雄联盟》,为此还专门成立了J战队。现在,周董干脆自己开了一家网吧,装修设施堪称一流,用他的话来形容简直是“地表最强”了。

周杰伦网吧

据了解,这家网吧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设有专业的赛事比赛专区、直播专区、桌游专区以及餐饮水吧。周杰伦为网吧联合创始人。

网吧内部环境

当然,该网吧开设目的并非单纯娱乐大众,而是会与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合作举办各种赛事。发掘优秀的电竞选手与赛评,推荐到国内各顶级俱乐部,帮助草根玩家有机会进入职业俱乐部的殿堂。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开豪华网吧内设比赛直播专区 堪称“最高端网吧”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3/84245601-5578-4031-b08e-b9b90041c26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