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家都是宝 贝嫂将小七名字注册为商标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东网》4月13日报道,向来精明的“贝嫂”Victoria Beckham日前被曝已将5岁女儿·赛雯(Harper Seven)的名字“Ha

小贝一家人

据台湾媒体《东网》4月13日报道,向来精明的“贝嫂”Victoria Beckham日前被曝已将5岁女儿·赛雯(Harper Seven)的名字“Harper Beckham”向英国知识产权局及欧盟公司申请专利权,注册成为商标。哈珀的名字已被申请专利用作六大类别的产品中,如化妆品、玩具和书等,每类别再细分即囊括一系列产品如香水、唇膏、抗皱霜、包装纸、卷笔刀、圣诞卡、圣诞树饰物、玩具、服饰、书、雨伞、音乐及演艺事业用途等,即哈珀日后想像父母一样出道当大明星就不用怕和人撞名。

据知识产权局表示,为5岁小朋友的名字申请专利是前所未有的,而Victoria也已为儿子18岁布鲁克林(Brooklyn)、14岁罗密欧(Romeo)及12岁克鲁斯(Cruz)的名字申请专利权,正式成为家族品牌“Beckham”之一。至于小贝同Victoria本人当然一早就已搞定,小贝于2000年为自己名字“David Beckham”申请专利,而Victoria于2002年办妥,二人身价合共高达5亿英镑(约43亿港元),当然一早申请专利,以免被人胡乱消费。

《每日邮报》(Daily Mail)就找来跨国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之一Oliver Bray评论,指出通常此举动都是为已当明星的人而做,或者因为现正处于社交网络的时代,明星容易被消费,为了得到更多筹码去控制形象而需要这样做,在这投机的社会,迫使小贝一家以此去保护子女,可以视为有远见的决定。至于品牌专家Nigel Currie就表示:“很明显‘Beckham’的品牌有一定价值,不想被人胡乱消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责任编辑:邵雪颖 PK06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